想吃就去吃...真的很過癮!能夠與好朋友一起更是幸福!

中午約著一起去吃PIZZA
之前的PIZZA風雲會沒有榮幸能參加
自己弄個PIZZA會也不錯拉
中午時分整間店人滿滿滿

應該不怕景氣不好..只怕東西作的不好吧...

我們這些精打細算的賢慧主婦們...當然是點用最划算的午間套餐
有沙拉!湯!還有一個PIZZA,也還有餐後咖啡...


套餐除了PIZZA可以選擇外,也可選擇義大利麵..
我們點了兩個主廚推薦的PASTA



雖然是一人份的..一人分到一點點我們還是可以分成十人共享餐..真的很不錯也~好好吃喔!
我偏愛花枝的這盤...雖然沒吃到花枝,但是細麵的口感果然是更優!

再來就是主角PIZZA!


我們四種口味都有點,只拍到兩盤。真的是愛講話購供威,美食都沒在注意了!
餅皮雖然是薄的,但是口感卻是Q的!
真的很奇妙,很好吃~如果是想吃脆的餅皮,這家不是喔!
整體的評價很好吃!
一旁有外賣部,買起司火腿等商品,我應該會再找我家大人一起來個午餐之約......

雖然午間套餐沒有附甜點,但是我們這群怎麼可能不吃甜點...


也是六種甜點全點齊了!每一種都品頭論足一番...
基本上都好吃拉,我很克制,我沒點喔!
只有分享了小口布丁與中間的黑色派皮的CAKE....這兩個都很讚!


超好吃的芭樂,有人能記得自己喜歡吃的東西,讓人感動許久...
小時候媽媽常從菜市場回來手裡提著好幾顆芭樂
看到我很開心的接過來...「我就是知道你喜歡吃才買的喔....」
我一直以為只有媽媽會這樣做,看著相片裡的這堆芭樂.... 真的謝謝!


短短的午休時間...匆匆來去的濃濃友情..
想吃就去吃...真的很過癮!能夠與好朋友一起共享,那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