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的第一次嘛!.真的是一日看三回....

(這是入模後30小時記錄)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先看一下牛奶皂的狀況
鮮奶紙盒裡的狀況差沒多少,稍微好像又硬了一點
我打算再多等幾天才來脫膜

貝殼模的表面出現小汗珠


這個貝殼矽膠模的,真的是手賤!看了就很想去弄弄看...
好像稍微硬了點,其實還是軟的像豆腐,頂多是從嫩豆腐變成木棉豆腐

就很大膽的將它翻面,試著拿下來看看...



弄了兩個...就知道還不行
邊緣幾乎還是糊糊的


脫了兩個....其他的再翻回去..繼續再等幾天看看....

(未完,待續....)


這個還沒完成,心裡已經在打算下一塊皂了
下次打算用回收油來作一塊家事用的皂
等我油炸到不想炸了,就可以來試試看

想想料理烘焙都是吃的..
作手工皂接觸比較多美容保養的訊息..
我也打算自己來作紫草膏,護唇膏...
希望因為接觸打皂,也能讓我美美的拉....

昨天婆婆拿出幾張我以前結婚前的相片...
讓我不勝欷噓....
一整晚想東想西的,決定吃東西都要記錄算卡路里了拉....

唉呦...可是我又很想去吃PIZZA.....真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