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這台...是為了那個還有分性別的咖啡豆拉.....

為了磨那個珍貴的咖啡豆,我去買了磨豆機(以前的磨豆機好像送人了....)
這款不貴(當時有特價拉),去專櫃上看了造型也還OK

有九段變速...可以依照需求分粗細


還可以看要磨幾杯份的咖啡粉....



掀開上蓋...放咖啡豆下去



然後按一下鈕...很快的就傳出迷死人的咖啡香....(磨咖啡粉是最享受的事了....)
一下子就磨好了.....可以準備煮咖啡囉!



整體看一眼..還算好看拉....



順道介紹一下,我放在辦公室裡用的這款有意思的自動咖啡壺....
聽說是小姑買的,雖然是二手貨狀況還很好呢!
居然是荷蘭原廠製造呢...



最令我感動的是它的下壺,居然是與膳魔師合作的不銹鋼保溫瓶
所以可以一次煮十人份....保溫著慢慢喝!


一連看了很多日劇,心裡感觸滿多的
其中讓我很感慨的每個劇中人大都是很努力的....
不管是任何角色都是很踏實的在作著自己,令人佩服
只要是認真的人,在自己的人生中都是很燦爛的主角拉
我也警醒到自己應該認真的面對自己
該努力的方向該完成的事....不再逃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