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休息時間就衝去朝聖了....

人很多!東西少了....
整體感覺沒有去年豐富,想看的東西都少了
去年有很多歐洲來的師父示範,今年好像都以日本師父為主
大概是因為去年主打的是「法國麵包」,今年比較沒有主題感

一進門就是超大的德麥賣場...
也謝謝德麥送我們麼多張入場優待卷
當然一定要買囉!包材,紙模,麵粉,餡料,巧克力,連模具....德麥全部都有拉!
美國進口蛋糕模....一個800兩個1500!真的是很優惠~

去年有很多攤賣台灣紅豆的...今年少了好多,試吃到的只有一家
口感還滿不錯的M,拍下來...記得要打電話去訂~

倒是來賣蛋糕麵包的店家好像多了些....
我一直很喜歡的法式甜點專門店「珠寶盒」....
一整櫃的精緻蛋糕點心
迷人又陶醉



當然要去烘焙者的不可或缺的‧....麵粉攤位瞧瞧.....
哇!一整排各種廠牌的日本麵粉....不同用途有不同的品項!

這個我看到覺得很好玩....日本金蘭拉麵用麵粉(我滿腦子只有金蘭醬油...)

DIY烘焙愛好者不惜血本也要用的好材料這裡都有拉!
我的最愛.....日清‧山茶花高筋粉!

莉莉姐也在.....一整個像回到自己家一樣的親切!
我想兩個麵包大師父應該覺得壓力很大吧...
我們在旁邊一直問還要等多久才有麵包吃阿......沒辦法沒吃中餐就衝過來看展了
當然乖巧又精明能幹的小書先生...當然一直守在攤位裡陪伴著來往的好朋友
後面這一整牆的手繪麵粉袋....很特別的創意!我聽到連日本參觀的客人也很驚奇訝異

要買日本進口麵粉....找他們就對了....記得我訂了壹仟包喔!

整個會場人很擠,大家都好忙喔...



每次看麵包師父作法國棍子,總是讓我駐足很久....
聽說後面那台很優美的紅白色的機器是「法國棍子麵團整型機」,價值不斐,沒機會看到表演這台機器....
沒等到棍子出爐....因為認真負責的小魚還要回去上班拉~
這是最大收穫「脆皮吐司」...拿到手還溫溫的呢....謝謝小書的愛心!


很開心在會場上遇到很想用力擁抱一下的 YUTING
能夠聽到她的聲音,雖然很微弱,但是我能瞭解那真的很珍貴....
要加油喔!

烘焙之路很溫暖,就像出爐的溫熱與充滿幸福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