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去了一趟嘉義奮起湖....

一直掙扎著要不要去...
其實辦活動,如果已經發落規劃完畢
是可以不用親身去的拉
不過,猶豫了很久
想想去一趟可以吃到最正宗道地的奮起湖便當也
整個人有精神了許多!難怪會被好朋友SUNNY笑...唉,胖不是沒有原因的拉

清晨搭了第一班高鐵前往嘉義....
然後再搭接送的車輛一個半小時,終於抵達奮起湖


目的是種櫻花拉...
雖然不是小班的學藝股長,但是吟詩作對勉強還是擠的出來拉!

還可以吧~這個可是刻下去...撐很久打雷下雨也不會壞的.....
希望等我老了...能夠在上來奮起湖看看自己寫的詩...自己種的樹...



台灣各地充滿熱情...這是原住民的「禮炮」
為了迎接我們的櫻花樹苗,還有慶祝這個小學七十四週年校慶
這有被選入商周的百大特色小學喔...

我趁空檔溜去看他們的教學成果展
翻看了一些模範生的日記...
真的天真又可愛,充滿了與都市不同的風貌
「很開心我種的綠豆長出葉子了...希望他能長的像大樹一樣,我可以在下面乘涼...」
「家裡有一個很大的蜜蜂窩,常常有蜜蜂一大群在家裡飛來飛去,爸爸說別去吵他們,我們要保持家裡的清潔,這樣蜜蜂才會喜歡我們家繼續住下去.....」
「今天雨好大,風好大....我覺得雨就像小偷,太陽就像警察,警察一來小偷就跑了,我希望太陽快點來....」




很喜歡這種與土地親近的活動....



明天還要一早去台中......

差點忘了...正宗的奮起湖便當真的很好吃!
是這家...奮起湖大飯店!



我好愛那個高山龍鬚菜....還有筍乾、蘿蔔乾....現場吃一個一百元(便當盒要回收再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