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玩蛋糕裝飾.....有點胡搞!

就是自由派的胡搞....

晚上很忙,烤了兩個香草戚風,然後還作了核果巧克力...還被了可麗路的麵糊...
真是忙碌的晚上,
最忙得是這個草莓蛋糕的裝飾....

戚風烤的很很成功



一大一小(17CM /14CM)我是依照Q潤戚風那本書的配方與作法
不用泡打粉,就可以又香潤又Q喔...
拿出了新玩意...電動刀

從中間剖成兩半....
說真的..我覺得我的刀工,勝過這把電動刀....
還好這把並不貴,當作玩具囉!

大氣孔還是偏多....這個可能需要再多摔幾下...

鮮奶油..我打到七八分的發度..然後均勻抹上去..鋪草莓!


哈哈你知道我用什麼當轉台嗎?....


嘿嘿!這個我的擺飾品的轉台底座
這個還滿好用的也...
放一個大盤子上去...就成了蛋糕轉盤!

抹抹抹...

上半部,蓋起來...



修飾修飾...排上草莓.完成囉!


我的好朋友...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