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是談烘焙也不談料理...要來談運動!

關心台灣運動的朋友們今天應該超級悶...悶到一個極點了

昨天已經被韓國海扁....居然...今天早上還被中國海扁
一直認為「棒球」是唯一台灣可以在亞洲稍微稱傲的一項國際運動
甚至是台灣的「國球」....

唉...我家大人說我很天真....從上次奧運,他就知道早就已經不是這回事了
只有我這種阿呆還執迷不悟...

一直很支持的超級籃球聯賽,下午我去台北體育館現場看球
原因是電視台沒有轉播
只好去現場看
我已經關心四年的台灣SBL籃球賽,一年的關心人數比一年少....
就像台灣職棒一樣,越來越少人有興趣了

這都是有原因的,我略知一二,
但是政府怎麼不好好想一些法子來培養台灣真的有潛力的運動選手
長遠性的規劃台灣的運動......但是,現在的政府真能期待什麼?唉...

凌晨就有王建民要投球了,唯一的一點點希望就在阿民身上...
不過,人家阿民也是去了美國才被培養成現在的洋基一哥,
我們不能只想收成,只想為站在榮耀光芒下的運動選手鼓掌叫好!
就算這次輸的這些球員,我們也要給鼓勵...也要給安慰....
那個培訓的過程才是艱苦,才是長期的....才是值得重視的!
唉..

真想問問現在的台灣還能期待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