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切的很美吧..610! 610! 讚讚讚....


不知道610是什麼的...請自行點入 610切片機 觀看!


這次還是用紙盒...
訂了木框還沒到貨,可是家裡女兒常唸著媽媽還可以再做蜂蜜蛋糕嗎?
聽到這種ORDER...超開心的一定要馬上動手拉
這次包紙盒墊的是的是鋁箔紙(SHARP食譜上是寫鋁箔紙)


配方大致上與上次 【小魚 試作 SHARP 蜂蜜蛋糕】    相同,六顆蛋,150砂糖,20溫水,60g蜂蜜 150高粉





刮刀來回橫切消泡...我還有摔一摔拉...一些大氣泡希望可以排除

我實在不清楚為何要用木框,想了很久大概是因為可以上下都貼著鐵板才有特殊的表面焦黃效果
而且木框的高度大約在8CM左右,在烤焙後段方便壓鐵板保持表面平整
我是用紙盒邊緣比較高,無法在烤焙後段時間壓鐵板,所以出爐.....邊緣爬的比較高....


然後脫膜..倒扣...上面是平了...但是兩側卻壓的有點彎曲變形...


等放涼...
這次我用610來切!
做的再醜....切的美就補回來了!
我調最厚的2cm,就像切吐司一樣...推推推,就OK了!



放入紙盒...可以送人喔!



這是我在義興買的小紙盒...一個7元,不用團購拉,義興有很多包材紙盒各種尺寸款式都可以單買,超方便的

我家女兒很愛吃這個蜂蜜蛋糕...還特地拿出她的心愛小兔子代言...這不能送人,這是我的喔!


清晨...不到八點鐘,我在廚房準備早餐就聽到遠處傳來小孩哭聲
假日的清晨不是應該都讓小孩睡到自然醒的嗎?
哭聲越來越大,伴隨著大人的怒罵聲,小孩的哀嚎聲...我不要!我不要拉..
我站在陽台望著遠處的一處公寓陽台...聲音傳來的地方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而且每次都哭的很慘,哭的很大聲,然後很久...
我實在忍不住了拿起電話就撥110...我很雞婆,其實也不清楚確切的巷弄門牌
只是希望能夠避免一些悲劇發生,但是感覺警察很忙...沒有詳細地址他們可能也無法找到...
或許只是一般管教孩子,或許真的是我多事...也希望只是我多事....

時常看到新聞有小孩受虐等等的事情,家裡有年齡相仿的孩子,總是更多了一份同理與同情心

宿命論者可能會說...那是那個孩子的命吧....這樣也未免太阿Q,太消極了
既然讓我聽到了...就與我有關!

孩子的哭聲停了....也不知道警察到底去了沒.....

今天我打算自己去瞭解一下,至少把門牌弄清楚要報警也比較確實

希望小孩都能開心快樂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