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引用自官網)
昨天中午去看的..是一部可以好好思索一些問題的好片!

早上看到新聞...得到三項奧斯卡
得到 化妝‧藝術指導‧視覺效果 三項大獎
我昨天步出電影院的第一個感覺...化妝太神奇了....
昨晚很久沒有仔細照鏡子的我,還特別看了很久
老實說想去看這部片除了好友強力推薦,這部片子的劇本很特別
講述一出生就是80歲老頭子的外型,慢慢的變年輕...是個倒著活的一個很特殊的人生

當然最主要的因素,哈哈!我是帥哥小布的忠實影迷拉...



整部片兩小時四十五分鐘,算是一個長片...
是內容是講述一個人的一生...一點也不覺得長了



整部劇裡面呈現了很多值得深深思考的問題...
我很開心是了電影回家之後,才查網路看到很多影評人的獨到見地
我很討厭被人先講破一些觀點,然後才去看電影...

唯一能透露的...年輕的班傑明真的帥到一個不行...(想想我年輕時候迷戀小布也不是沒有道理的拉!)
時光一步一步的催人老,再怎樣也想留住年輕的模樣...(能想像保養品化妝品為何再貴也是永遠熱賣..)

把握時光‧珍惜人生中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