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與美食可以結合多好...


中午開會用餐在西華
難得除了上料理課,還能在這裡品嚐大師手藝
可能也是因為上過課
所以對於菜單,食材以及料理方式多了一些關心與熟悉感
我還特別把沙拉換成我很愛的牛蕃茄鮑魚沙拉...
雖然說我自己就會作了

再一次吃大廚作出來的味道..心中竊喜,我做出來的也差不多了!


湯品是比較單純的南瓜湯...但是上面撲滿了星星餐廳常喜歡的巧達泡泡...


這個大蝦做的好...除了在家裡很難做到的包覆的黃金酥脆外層

令人意外的是..底部的配菜居然是菠菜與薏仁..而且是非常好吃!

主菜是牛排,中餐的份量可能少了點...不過,正好適合過胖的我!

整個搭配都很舒服,我偷偷的觀察其他一起用餐的人...
連一起開會的超級大美女...也都全部吃光光也!
感覺自己決定的菜色還不錯拉!

最後是甜點與水果,搭一杯熱咖啡...








會也開完了,中餐吃的好滿足...
工作能與美食結合,真的是最幸福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