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和日麗,舒服宜人....
能夠在一兩個月前就就訂了這樣的好日子..真不容易!

執行長小豔果然是文藝復興小組..


這樣的好詩...對仗工整音韻協調...
更厲害的是整個聚會的情境都充分表達出來了
可別說只是刷個牙,就有了靈感...渾然天成阿...
這樣的好詩我腦袋想破了想再久也吐不出來!有佩服!有佩服!~

在這樣的好詩,以及優美氣質的菜單的引領下..春喜宴開鑼!




大家再一次展現出自己最完美的料理烘焙能力...

先來乾杯一下!恭喜大家順利的再一次聚會!有青才敢大聲拉....超好喝!

(飲酒有礙健康...)
這次有厲害,不管是有現場煮的,或是在家料理好的...
準時十二點開動!比上次的聚會拖到一點才開動進步很多!

前菜
法式鹹派,第一次吃..很好吃!


涼拌茄子....也是美味



光看就豐富的一道蔬菜沙拉....

  這樣吃很健康!


我家兩個小人特別打包指定菜色!


這樣抹在法國棍子上面...果然滋味不凡...


主菜...

魯豆乾好好吃...


清炒綠花椰,真的是很綠!


國寶【極品佛跳牆】...這個真的是太頂級了....魚翅干貝滿滿一鍋


去骨雞腿冷盤...這個也是經典之作,讚!


豌豆豆腐...入口才知道不同凡響!


接下來是...真槍實彈的現場實做的料理喔.....

培根四季豆,與香料搭的恰恰好!



油炸鍋..這個肯定要買拉...五顆星!超級俗又好用的好貨!



你看看..你看看...炸出來的蝦子...還沒上桌,一人一尾就光了!


繼續炸花枝...



條紋鍋PK賽....繼續上次未完的激烈競爭!
上次的衛冕者柳宗理 PK 種子球員 LC條紋鍋....


你覺得哪一片好吃?....看來日本的好像評價比較高喔....




這是11點準時開始的現場示範【松露牛蕈菇鮑魚燉飯】開釋大會.....
這道燉飯...我想半年內我不會再想作第二次了...


果真在四十分鐘左右順利完成....第一次炒十人份,還真不容易阿!



雙寶湯...


上半場結束,休息暫停一下...
進餘興節目!
居然還有體能課..這樣大家才有力氣與肚量,繼續下半場...
美美的珠鍊肚皮舞機司頭都備齊了...大家每個人一條..一定都要上場喔!


運動一下,可以繼續甜點時間..

甜點,肯定要搭咖啡....



重起司蛋糕....果真是甜點貴婦的名作!超讚!我打包了四塊!



這個我哈很久的破士頓派,說簡單拉拉十五分鐘就可以做好....
我捨不得..一人只有分一塊,慢慢的十五分鐘吃完




蜜地瓜...我沒吃到,可是我看到最後一塊在我眼前被分走...
有點小失落,不過,誰叫我是最胖的!忍住拉



我昨夜臨時改變心意作的馬卡龍...


柳橙蜂蜜蛋糕....這個光表面的色澤就覺得好吃!


蛋塔...我沒吃到,不過看樣子就知道超專業的....


我家小孩第一點名要吃的....巧克力戚風!  
我家那個白目兒子,不知道要好好巴結一下菲菲,這是菲菲媽媽的好手藝也!


吼...這個也太專業了吧..一整盒咖哩餃,真美!


保羅瓶布丁,很可愛...


果然是女王蜂選的水果...有甜,有青脆!好吃!



四點鐘...依照原訂計畫準時結束!大家打包分食收拾行囊...
只能說這些歐巴桑平時都有訓練好..動作超快的..
還有貼心的拌手禮....


我還打包了不少呢....



趁著天色還早
我去淡水老街找鵪鶉蛋...我就是這種死個性,想做的事情,擋都擋不住!
哈哈!終於給我買到了..


馬上煎幾個看看...

效果真的不錯也,小花太陽蛋!

回家路上已是陰雨偏涼的天氣了...
腦海裡一直迴想著今天的聚會點滴
忙碌的生活中大家可以擺開工作,擺開家庭...在世外桃源相聚,真的不容易
謝謝今天所有人的努力...當然包括我自己!
希望還有無數的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