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愛...愛的蛋蛋...

謝謝松露姊姊又傳授這招
家裡正好也有這些機司頭
真的要慧心巧思才能將這些拼排組合

早上我家大人...看到這個!有點小愣住...

好吃!...
再回神已經盤底朝天了
我們之間少有什麼甜言蜜語
這就是最好的鼓勵了

慧心巧思的松露姊姊,我能體會她的與食物的愛戀關係
如果沒有這麼深的情愫怎麼能想出這樣的美...與味...

我家沒有芥末口味飛魚卵,我家有魚子醬..再加上一抹金箔..


簡單但是優雅又美味...

始創者...松露姊姊的版本...


參加松露盃的百萬食譜大賽,謝謝大家的支持投票,我能得到第二名!
我提供的獎項..昨夜裡松露姊姊家的阿莫先生,依照比賽網頁的留言順序...已經抽出..



恭喜恭喜得獎人.....
第一獎:皇家哥本哈根絲巾


151樓網友, pinju0331


第二獎:2008年 V&B 聖誕紀念盤

89樓網友, Summer

第三獎:台灣之歌CD

114樓網友, 真真
154樓網友, 宜昀媽


我會分別通知,也請看到這裡的得獎人...請把禮物的郵寄地址MAIL給我喔!mengyao@ttn.net

恭喜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