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香草‧檸檬‧玫瑰....

跟著小小昨夜裡居然作成功了..一整晚興奮的在想可以再做什麼變化

晚上試著直接打了四個蛋白,然後分別再拌入杏仁糖粉,
加入不同的搭配材料,變化出不同口味的
我自己很大膽的亂亂加...大家就看看參考拉...

情人節嘛!當然首選就是玫瑰!




把玫瑰花瓣,我還很噁心的加入金箔...
以為效果會很好..結果可能是我小氣加太少,
因為成品完全看不出來一絲絲金的影子

【玫瑰口味】
乾燥玫瑰花瓣打碎,以及玫瑰花醬...份量我其實都用的不多
都不到1小匙吧


在來是酸甜的愛戀滋味..檸檬!


【檸檬口味】
我用檸檬削皮刀,刮下檸檬皮,用剪刀細細剪碎..
再加上一些檸檬香料

人工香精真的有夠厲害,一點點就色香味俱全了!
第一個做玫瑰口味,天然有機玫瑰用了一堆..香氣還只是忽隱忽現的說
無奈阿..科技真的很厲害!

再來是傳統的香草口味...


【香草口味】
有天然的頂級大溪地香草莢..當然就用這個囉!
也加入一點香草莢醬

做到第三盤這個香草口味...我已經發現蛋白雖然沒有消泡..但是明顯乾燥許多
我新手動作慢...沒辦法!下次還是一個一個來比較好些

最後,本來還在考慮要作黑糖口味的..還是伯爵茶口味..甚至榛果咖啡...
想越久發現蛋白越來越乾..還是動作快一點簡單拌入一點草莓粉
作草莓口味的就好了...


抹醬的部分...
玫瑰口味,就搭有機玫瑰果醬
檸檬口味,我用萍萍姐的金桔蘋果醬,還真搭呢...
香草口味,我在冰箱找到一瓶,不知道誰送的自製蔓越梅果醬...
草莓口味,就是草莓果醬囉


覺得只有第一盤的最美,表面最平滑...可是卻大大小小的..
後面的比較一致..可是卻表面不平,還是不完美

我的擠花功力實在有夠遜...想擠大一點結果又過大..

包一包,裝一裝...還滿像個樣的呢!


當我在幫這些單邊馬卡龍抹醬配對的時候...
在這些不規則大小中找尋接近相同的另一半
突然覺得自己很像是馬卡龍的月下老人...
在芸芸眾生中找尋適合的配對
無奈我不是好月老..居然,不光是大小不一,竟然還有落單的..金害!

讓我想起一本我一直愛不釋手的繪本「失去的一角」...



在情人節快結束的這時...
不管有沒有情人陪伴度過這一天,其實,自我的肯定才是重要的喔!

可愛的小豔也作成功了...可以參考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