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幾了..?初五拉!

真的放假放到沒有時間觀念了...
今天是我家大人的同學聚會...

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不過也因此完全沒有塞車..
我家大人的好同學們...一年總有三四次的聚會
他們從畢業後...從七人每個月的聚會...
慢慢變成十幾人...雙月聚會變成一季一次聚會
現在十幾人變成了...二十八人!配合小孩的作息大概每年寒暑各一次聚會
七個家庭的聚會..真的很難得!

今天的第一站:鶯歌陶瓷博物館


很有趣的..陶瓷器具還有陶瓷小牛做的大棋盤...



小孩很喜歡用小磁磚發揮想像拼出各種圖案...


我們還參加了親子DIY可愛小牛筆筒的繪製


在陶博館看到了很多懷古老瓷器...
這個碗廚讓我很有感覺...記得我外婆也有一個!


還有用餐的時候..看到這組咖啡杯組...與V&B的好像喔!


順道一提...參觀陶瓷博物館只要帶發票就不用買門票喔....



第二站:祖師廟‧三峽老街


人這裡人很多..我真的很怕人多..
在祖師廟裡晃了一下
然後就買個金牛角,居然還有金牛角冰淇淋..真的大開眼界!




廣場上有歌仔戲...兩個小人可能是沒看過...一直站著不肯走...


第三站:晚餐‧皇后鎮森林

這是台北近郊很有名的五星級露營地...
我們這次只是去用餐,已經相約等暑假大夥在來這裡露營...


我們特別訂了這個專屬的美麗小屋..做為我們用餐的專屬包廂


餐點還好...四周環境氣氛真的很不錯,來烤肉露營真的很不錯!




有個好大的泳池...還安排了有趣的餘興節目...套圈圈
用螢光棒來作套圈在夜晚裡還真特別!


還因為我們有人生日..還特別送我們一個蛋糕...


當然..我帶去的棉花糖機...大人小孩都玩得好開心...


能夠有老同學一直持續的聚會聯繫實在很難得
想想應該也有二十年了吧!
大家其實走的路子都有些不同了..
我家大人是最晚婚的...
所以我是最後加入的,儘管是最後加入的也參與了七、八年了!
能夠如此不間斷的維繫...令我非常佩服,更加珍惜!

假期還有兩天!好好把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