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天宮拜拜..

我沒有搶頭香的熱情,但是每年農曆春節期間,總還是會去行天宮走走
我家算是這間大廟管轄區拉...
如果時間許可,我也會去龍山寺...
因為我覺得龍山寺算是我上班的地方的管區大廟
總是要與管區的打打招呼..希望一年都能保佑全家平安...

今天的行天宮人算少的..不過我還是覺得人很擠...

看天氣不錯,就帶著小孩搭公車去兒童樂園
我們從沒帶小孩去過台北市的兒童樂園
我們去過法國的迪士尼,去過日本的HELLO KITTY樂園..
但是居然在我們附近的這個小樂園..沒有去過..真的很諷刺!

與我幼時的記憶完全不同了
規劃了很多區塊,也有很多民俗童玩的攤位
算是相當豐富
只是假日人潮很多..
遊樂世界的每一項遊樂設施都要排上半小時以上
我們只玩了旋轉咖啡杯...我整個頭就昏到不行..



晚上娘家爸媽兄弟來家裡吃晚飯,打麻將!
我家大人不會打麻將..婆家也沒有過節玩麻將的習慣..
與自己家兄弟大肆廝殺的感覺很過癮!
尤其我一路打的低迷沈悶..一直到最後北風北才自摸大勝!超級開心的!


網路真的很方便.任何知識幾乎都很容易的就可以搜尋到


我家大人最近迷上查詢葡萄酒的資訊網頁..看到好酒就查個不停...


聽他說用咕狗打入葡萄酒酒標上的酒莊名稱等等資訊就可以搜尋的到
尤其用IPHONE上網超方便..每一瓶酒三兩下就現出原形了..有興趣的也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