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

我想這一組水滴娃娃..應該只要有女兒的看了都很有感受吧
媽媽閉著眼用心聆聽著女兒說的悄悄話...


我家兩個小人...姐姐就是理智大方又懂事...
在我狂咳不止的那幾天...
有一天我接他們兩個放學..在車上突然我又是一陣狂咳
這時女兒突然說:媽媽我希望重來一次聖誕節...
我:為什麼?
女兒:可以重新向聖誕老公公許願..
我:喔,你要許什麼願阿?
女兒:我不要聖誕禮物了,我希望聖誕老公公可以讓媽媽的生病快點好起來....
我:....(感動到不行...)

Precious Moments水滴娃娃,我是看到喜歡的偶爾買幾個珍藏把玩
我不是收藏專家,所以不管是紀念盤或著是這個水滴娃娃..
常有人問我到底能不能保值增值...說真的我也不太懂也不了解

不過,關於收藏...我覺得一定要喜歡的東西才有意思
我是相當沈迷於這些線條與圖像之中拉..
所以即使沒有了客觀上金錢的價值
在我心裡還是有無限的精神上的無窮意義...

這兩天慢慢恢復元氣中
開始想著放假九天..要作些什麼,要吃些什麼,要玩什麼..
覺得好像沒有好好計畫,就會虛度難得的假期..

如果有好點子,請悄悄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