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成年請勿飲酒! 我家有個樂觀開朗的大人...

一本書的誕生,這不知道是第幾次慶功了...
這回是請來留法的幾位好友,一起共享成果


先開香檳...

再開紅酒
當然快速醒酒器又拿出來獻寶了...


今天這些都是識酒之徒..
不能拿隨便的酒蒙混過關
聽說這瓶很有來頭,我不懂只知道很好喝..


一堆下酒菜..


外頭天雖冷,屋裡可是充滿暖烘烘的友情..

好友SUNNY與我提起壓柳丁汁的機司頭
因為一年前吧...她很興奮買了荷蘭公主的柳丁機
言談中..可以聽出她有些小後悔...,詳情她自己來講好了

來介紹我的!很簡單,就是百靈的這台...COSTCO有賣好像一千左右


拆開就是這樣

除了最左邊那一根的馬達座是不能沖水洗的..其它都可以很輕易的洗乾淨


然後底部就可以捲起,收拾電線..
我自己是超滿意的...現在台灣柳丁大落價..家裡有個這種電動的壓汁機
隨時都有柳丁汁可以喝很棒喔!

我還是咳..居然咳到脖子肩膀有條筋落到...
目前用暖暖包熱敷中...金害!
我自己發現...不講話沒事...一講話超過三分鐘...就狂咳..
一直不斷灌開水..覺得大圓臉更腫了...雪上加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