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再怎麼低迷..自己家裡還是要過個像樣的聖誕節!
這幾年接觸烘焙之後..才知道PANETTONE是聖誕節的節慶麵包
然後好像美食家一般的..吃遍各家的PANETTONE
道地的PANETTONE要用天然酵母來長時間發酵製作..
作法不是太難,但是要做的好吃不容易
明年我希望可以吃到自己做的PANETTONE


從香港來的..
託大姐的福,才能一親這個綠色大鐵桶PANETTONE的芳澤...
鐵桶蓋子一掀開就是一陣濃郁的果香..
整個麵包體還帶有一點濕度..
冰過之後再吃..真的很棒!

再來是SOGO BR4賣的...PANETTONE


我也很趕潮流的跑去搬了一個...金鹿版一般包裝...

我買750G的,記得好像1400多...


打開紙袋就聞到香氣...算是可以與綠色大鐵桶的並列好吃極品級!
聽說這些應景的食物..只要節日一過,就會大降價..
不知道SOGO還有沒有就是了,我很早就買了..



再來是平價版的...COSTCO賣的PANETTONE
一個好大也是1000G的標準版..只要三四百元...
而且風味也不輸前兩名貴三三的喔...


果粒內涵相當豐富呢..
如果只是想試試看...這個真的值得買!


再來是大姊送我的小可愛版...
100G,包裝得很精緻,三個修女?還是三個貴婦?聽說也是來路不凡...
我只知道吃吃看




我沒先冰過,直接切來吃香香軟軟...
也是好吃一級棒!



莉莉姐介紹過PANETTONE布丁吃法..
如果遇到麵包體比較乾的PANETTONE
這種吃法真的很棒..

有布丁的濕軟...也有PANETTONE的豐富果香...
尤其天冷熱熱的吃..真得很讚!

當然台灣許多本土派的麵包店做的PANETTONE也很厲害!
野上師父的PANETTONE...陽光烘焙的PANETTONE...以及天和的PANETTONE..
我覺得都很好吃..
當然個人口味喜好會有差異,我不是這麼挑剔的人拉...
就近就都可以買來試試看喔!

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