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風...吹到戚風上了..


真的很特別..玫瑰花瓣在戚風蛋糕裡
輕輕的香氣...

當然這不是我作的,這是戚風達人的作品
謝謝莉莉姐的割愛,把這難得的蛋糕送給了我

活動結束了,除了來參加的人不如預期之外...
其他的部份都很成功,尤其謝謝大姐與莉莉姐的幫忙
點心時間果然是稱讚有加...每一個來參加這場會議的人應該都不會忘記這美好的午後茶敘...
相片還沒空整理..之後在專文介紹!
每一個受邀演講的貴賓也都使盡全力...為台灣的經濟前景費勁心力!
而我..心理是檢討再檢討...下回的宣傳要更努力才能發揮更好的效果
不過,也想到現在的時代趨勢...
考慮把這些珍貴的會議影音資料上傳,
讓忙碌的現代人不用到現場也能在家裡上電腦,上傳在IPOD中以可以看聽專家的精闢見解..
就當作明年的工作重點拉...
人總是要這樣樂觀的面對一些小挫折...危機就是轉機!
多思考克服問題會創意無限喔!

星期天南下高雄參加婚禮,兩個小人擔任花童...
非常成功..回台北後我們在台北車站二樓微風廣場用了晚餐...
聽說也是超級好吃的【花月嵐拉麵】


招牌拉麵【大蒜拳骨拉麵】160元


搭配日式沙拉與飲料,只要在加55元


也有兒童餐..100元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只是稍濃稍油...大概八十分吧..
內湖六丁目拉麵大概九十分..
但是....我還是想念日本的一蘭拉麵....一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