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享受...

星期天把可麗露拿去送朋友....
一直被拱說作出來賣拉作出來賣拉
還已經想到商標廣告詞...一副有模有樣要行銷的樣子

ㄟ!ㄟ!我可是有正職在身的專業人士也,
而且在這種時機歹歹的時候,還有不錯固定的薪水,應該要惜福拉...

真的只能偶爾客串一下讓身邊的好友家人品嚐一下
很抱歉...不可能當成商品來賣拉

我一直把這種建議當作是恭維..
有人願意品嚐就很高興了!

一樣的心情..在昨天中午一樣發生,只是主客易位...
包神包仔霞..提了一袋剛出爐的寶貝..
看外觀..就超有職業水準...昨天下午在辦公室已經蒸了一個肉包來吃
早上再蒸了一些來當早餐..
真的!可以擺一攤包仔霞..鐵定熱賣,我喜歡菜包的口感...真的好吃極了!

層次超分明的...每一個折痕都是細細的功夫!
中間那個有點不太一樣的...不是包仔霞的失誤拉...而是據說是好不容易搶到的台南包仔祿


切開來...這是我最愛的首選..菜包!


肉包也很棒..

然後這個是包仔祿...果然有台南的風味,包了蛋黃...
據說好不容易搶到的五個..也分了一個給我嘗嘗...超感謝!



早上吃著溫熱的包子,想著很多事...

人生有很多機緣可能不知不覺中醞釀的
本來與莉莉姐,霞姐,凱特,小小,小豔...是在網路上遠遠看著的潛水過客
真的沒想到會在現實生活中有交集還,成為好朋友...
會持續多久沒人知道
但是在這一刻..我是很珍惜的!

今天從中午開始...覺得耳朵癢癢...
肯定有人一面吃大餐一面很想我喔...
我在辦公室吃蚵仔麵線也很想你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