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鈴聲....可麗露聖誕禮物定裝照!

已經好幾個星期..
固定星期六、日,烤一條蜂蜜吐司,一條玫瑰吐司...還有一大盤的可麗露
這星期很忙..想到女兒說...媽媽早餐我最喜歡吃你做的吐司~
有了這句話,再忙也要抽出時間

很感謝德麥的小孩同學家長....
因為我的需求,還把所有的小聖誕花圈,改做成金絲方便綁著封口...
雖然不小心選錯,本來是一個上頭有Merry Christmas的聖誕花圈,弄錯成了這個有鈴鐺的

不過也誤打誤撞,因為可麗路本來的起源就是教堂的鐘的形狀
這樣更是互相輝映...更有意思了!




這兩天弄了一鍋的牛肉咖哩,用NATIONAL的電子壓力鍋保溫著
想吃的時候就去添碗白飯..淋上咖哩...

我很喜歡在咖哩裡面加高麗菜..
尤其我發現用臭氧水沖洗過的高麗菜..超級青脆的!
加在咖哩中...真的多了健康又多了清甜...

精米機也一直發揮功效剛精的白米煮的白飯超好吃的...
我家以前三杯米...可以吃兩天!
結果這兩天搭配牛肉咖哩...居然煮了三次的三杯米...誇張

昨天的料理課..遇到一位年輕的資深媽媽
居然五十六年次..女兒已經大二了!
這位資深媽媽保持的非常優雅有氣質...要看齊要看齊!
大家聊到小孩...

與小孩之間的距離是隨著年紀的增長越來越遠...
現在我家這種小小孩屬於非常黏的時期,應該要珍惜...
長大了..大人打電話問候小孩在作什麼...都被嫌很煩!
有時想帶著孩子一起出門走走..都被拒絕...他們有自己安排的活動
然後早出晚歸..只有領零用錢的時候才看到人....

講的讓我心驚膽寒,
一方面是回想自己有沒有這麼可惡...
另外..很擔心會有現世報...
這時我想到我非常喜歡的一本法國繪本【我等待】裡的一頁插畫..

人生中有許多等待..

其中的一幅...我等待~孩子的電話


要珍惜現在...小孩隨時都想黏著自己的時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