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騰騰的石牌薑母鴨配冰的透心涼的金牌台啤...

喔!這真的是絕配...

在開始薑母鴨大餐前...因為這是值得慶祝的一個日子
慶祝七年前也是絕配的一對新人...
七年後新人變老人...就像過了十二點的灰姑娘
七年後頭髮該白的也白了一半...
身材玲瓏有緻的假象...也被胖胖的水桶腰取代
還好...依舊是絕配!還多了兩個小人來亂....

先開香檳慶賀!


這瓶香檳真的好喝到了極點...
我說以後每年都要開,大人笑得很開心..沒問題!
嘮叨的我最喜歡機會教育一下..

看到了沒

這兩杯有沒有不同?
是同一瓶香檳...
只是用不一樣的酒杯
標準的香檳杯...香檳的氣泡只會由中間一道往上竄升
普通的杯子...就泡泡很均勻的漂浮在酒杯間...
很怪喔!
對一起慶祝的好友...失禮了!
我們家經費有限...這種高檔香檳杯只有一對...


石牌的這家薑母鴨很有名
忘了順便要名片...
帶來薑母鴨的好友說,只要在石牌街頭大聲問:哪裡有好吃的薑母鴨!
就會有人告訴你,看來是非常有名...不過..如果這招沒有用,可別來問我喔..
(我也沒去買過,聽說在榮總附近)


喝完了香檳...繼續!開薄酒萊...


我家大人又開心的秀他的行動醒酒器...


真的變好喝了!
然後這時在場有兩位「專業人士」就撂下了這是「白努力原理」嘛!
吼~還真專業呢...我早忘了這個白先生發明的原理了...

紅酒也喝完了...
大家臉都紅通通的..主要應該不是香檳與薄酒萊的原因吧..
我覺得是這鍋薑母鴨的米酒...在加上啤酒猛灌
再一次讚嘆~薑母鴨配台啤,還要是【石牌的薑母鴨】配【金牌的台灣啤酒】喔!


杯盤狼藉...點心早就已經傳好在等了
好朋友特別作的巧克力蛋糕...因為趕著匆忙,所以壓的有點醜醜,不過好吃滿分拉


補充順帶一題
我烤的可麗露居然出了一個腦殘的!超好笑!


還有餐後水果,我家不務正業的北歐櫥窗桌上型瓷烤爐...被拉來當橘子盆


再來順道一提....
我最近很努力用臭氧機...因為我婆婆說她發現臭氧很神奇!
原本冰在冰箱沒力沒力的菠菜
用臭氧水泡大約十分鐘....好像有些恢復元氣!


哇!切下去居然有清脆的喀喳聲也!真的有厲害!


我繼續努力使用臭氧機中...
洗內衣....感覺比較洗不掉的汗臭與污漬...似乎都消失了
我婆說用臭氧水來洗頭..頭皮比較不癢了...
睡前用臭氧水漱口,齒根浮浮腫腫有些痛的牙齒...隔夜起來也不痛了!真的是有夠神奇

離題太遠了...這頓飯還沒吃完也~

最後,我家大人...從冷凍庫拿出俄羅斯的名酒..福特加!
大人說福特加一定要冰的勾勾的才好喝...


還有誰說喝不夠的阿~
總算...告了一段落!

明年!我還要開香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