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很棒的戚風

這是小漫作的,好好吃
我自己還沒動手...手中已經有好朋友分享戚風的配方與食譜


原來還有這種直接的戚風紙模,直接烤...要吃再脫膜...好方便
兩個小人吃的好高興,看來媽媽一定要好好把這個戚風蛋糕學起來!

謝謝小小分享的法國麵粉,還有預拌粉



我會努力看看的...畢竟上過野上師父的課了
對法國麵包的恐懼感應該消除一點...

最後...要發感謝狀給小鳳
他看到我用美麗的玫瑰花...做出沒力的玫瑰吐司....可能很辛酸吧
真的是火速留言,飛快的快遞了活力酵母粉..


包裝得很精美..我一定不負期望..再接再厲!
網路上交朋友..被媒體污名化好像感覺都是匪類居多
也有人說交淺言深,的確是這樣,可能沒見過面..就算見面也大概是點頭之交..
可是怎麼就很像認識許久的老朋友

長時間在網誌裡潛水...或許沒有冒出來留言透氣...
但是版主的喜怒哀樂,常也變成自己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了
或許真正身邊的朋友還沒這麼密切呢
所以...是交淺言深嗎...我不認為

前一陣子才發現有個網友曾經留言給我...交換哥本哈根紀念盤的心得
她擁有我尋覓很久的城市紀念盤,一整套還有簽名...(一度讓我非常激動!)
也讓我分享了她收藏盤子的相片
其實收藏這回事很微妙很主觀很個人的...
喜歡就想佔有..所以才會收藏
價值真的是很難估計的拉...
不管結果是如何...總是又多了一位心靈中某個部分相通的好朋友....

很高興在這裡可以與這麼多志同道合朋友相連結

謝謝大家的愛心的分享...

希望今晚麵團仙子是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