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哩哩扣扣的小買..
先來這個棉花田的蜂蜜組合
三罐990會員還有打折...我買到的是柳丁蜜,文旦蜜,還有百草蜜...
市面上賣的大多是龍眼蜜,覺得甜味太重...一直在找柳丁蜜
聽說野上師父作蜂蜜吐司是用柳丁蜜,反正我就是這種道具派
功夫不如人...至少材料道具都要齊全拉!感覺就一整個厲害起來
打開了聞了一下..真的比龍眼蜜清香
還沒吃過,所以還不知道味道


接下來是我用來騙小孩的把戲拉...
有家裡小孩不愛洗澡的嗎?
用這個來洗澡!
應該一百個小孩有一百二十個都會立刻衝進浴室吧~

尤其冬天...想到洗澡冷颼颼的
這個是個入浴的發泡劑..
打開外型像個蛋,或者是球


丟入浴缸,或浴盆裡...就開始冒泡泡,有點香氣
外殼全部溶解後,裡面有小玩具

這是摩吉吉小猴..有一陣子我很迷戀這隻小猴



這是日本卡通漫畫之類的人物..


反正這種趣味發泡球我買了四大盒..也有迪士尼公主系列等等很有趣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