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個小時...我一度以為我的 SHARP AX-1000 壞了
只能說我真的很冷靜

下午在弄人蔘燉雞的時候...第三次加水..蒸物(強)...按啟動...
突然SAHRP發出一種很怪沒力的聲音(很悶很沈的一種怪聲)
然後怎麼按..怎麼開門..液晶螢幕上都沒有動靜!
我想..終於這一天到了!
被我狂操了一年的SHARP要跟我說掰掰了...
還上網查了一下日記..2007.10.24.超過一年保固期...我想也不用運回日本修理了...

悲傷的先把三碗人蔘雞湯安頓好...另外用瓦斯蒸爐小火繼續蒸...
剛揉好開始行第一次發酵的佛卡夏,蓋上保鮮模....

然後我就躺在沙發上懷念我的SHARP
想這一年來...陪伴我作了多少好菜..
蒸蘿蔔糕,年糕,作吐司,烤麵包,烤蛋糕,法國麵包,烤魚,烤照燒雞腿,還有好多好菜...
尤其最近作可麗露都是操極限的250度高溫...連續烤近八十分鐘
好不容易才掌握住爐溫稍微有點成就感....
唉~
是要再買一台新SHARP?
還是要換買M牌蒸爐...X部電機....
可是想來想去...還是這種全功能的實用,我的生活真的是少不了SHARP了...
剩的錢可以都可以買一台新鋼琴了
真的躺在沙發上...作白日夢還想得很深遠也

我家大人從書房走出來想弄杯咖啡..看我很沒力的樣子...
我淡淡的說..:SHARP壞了!
大人:真的喔...那個會壞喔..
我:是阿,被我操壞了,不動了(我還去示範一下..真的就像停電...完全不動)
我:不過..我等等在看一下好了,可能換保險絲就行....(假裝鎮定)
大人(不發一語...默默的弄了咖啡進書房繼續寫文章...)

我先把佛卡夏麵團弄好分割,滾圓...

然後預熱我的另一台崁入式SMAG美式烤箱...

我在盤算..其實有美式烤箱了,我應該需要的是一個蒸爐,M牌又在我腦海飛來飛去

一面想一面把佛卡夏桿平塞好大蒜迷迭香...在等最後一次發酵的時候....

我去關心了一下我的陣亡SHARP...
先檢查了110W→100W的變電器,把保險絲抽出來,換新的...插頭重新插上去...沒效!
看來可能真的沒救了!
我想說既然壞了...就不怕直接插插看110W的插座...反正大不了就是一樣壞了
結果...奇蹟出現了也
第一次把SHARP的插座直接插入牆壁的插座(沒有經過變電器)...,居然可以動了
螢幕的藍光亮起來了..
哇!我的SHARP又活了過來....

好開心...把發酵好的佛卡夏放進SHARP裡
烤出來皮酥又香,倍加感動

好家在!這場驚魂記,其實是變電器壞了....
推薦拉...SHARP 還是一樣的耐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