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才一兩個月的小牛...


十一個大人!十一個小孩! 很充實的一天!
謝謝SUNNY的安排,終於讓我一訪四方牧場,不會只喝牛奶不知道來歷了...

一早八點就出發了,真的早起好處很多,特別是不會塞車,居然一路暢通
下香山交流道才八點五十分..有點心虛,不知道一路要收幾張超速罰單
真的下交流道很快就到了,好朋友已經有好幾家先到了

一整天,池塘餵魚,餵鴨..媽媽們烤肉,爸爸們陪小孩玩...




在一大片的大草原,又是丟飛盤,還可以抓蚱蜢...
小孩子門在沙地裡..有沙就好玩..挖洞,堆高...
弄得滿頭滿臉的一身髒灰


女兒說,媽媽你來看..在沙地用小樹枝可以畫圖也,畫了還可以再抹一抹再畫都不用紙也
我真的哭笑不得..我家得小孩真的是都市文明兒,太少有機會這樣又沙又土的與土地接觸
有大孩子的帶領,抓了一整罐的各種昆蟲

然後,就是牛奶餵乳牛..還有看母牛擠牛奶...


還有超好玩的滑草



好喝的鮮奶當然是一瓶接一瓶的..全鮮乳製作的霜淇淋,大熱天裡吃了好多隻
玩得過癮,吃的也過癮....


終於買了好久的休閒爐終於派上用場了


還有COSTCO的烤肉爐..真的很好用也...


我前一晚在家醃好的COSTCO去骨雞腿排...很好烤..又好吃..
九隻...對切成十八塊!居然烤好來不及拍照就已經吃光光了...


不烤肉,園區裡也有餐廳,我稍微看了一下菜單..還不錯呢..一個套餐含湯沙拉還有主菜飲料...一客280
而且聽說,牛奶火鍋他們的強項!
下次可以不烤肉,直接餐廳用餐應該也不錯~

很適合小孩一起同行的家庭出遊..
謝謝SUNNY的強力推薦!鮮奶好喝..牧場也好玩!果然是好地方!



回程..三點四十五分離開..稍微有點塞車..
已經玩到很累了,兩個小人一上車五分鐘內躺平..
我自己也有點疲倦...可是在車陣中,撐住撐住!
回到家!五點鐘!也還OK拉...結束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