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的盛宴...超滿足!

完全填補之前幾日萬里殘念海鮮的不愉快回憶..
相機不配合...整個無法全程忠實記錄..
不過,都在腦海中..在舌尖..在味蕾..在胖胖的肚子裡..忘也忘不了

然後,回家還有一堆買也買不到的分享..

先感謝,神奇綠手指凱特的羅勒..

明天我一定努力把青醬完成..好香一整個嫩綠,好健壯!


然後..大姊的好吃牛札糖..一整包我到處請客分享
每一個人都讚不絕口
完全不黏牙,甜度也是恰到好處
連我家小人..在放學回家的車上...居然一人啃掉三個...

莉莉姐偷塞給我的....超大芭樂!

好滿足!我家的兒子..一看到這兩個大芭樂,居然一直笑不停..

他和我一樣最愛吃芭樂了..一整盤幾乎是我們母子兩人掃光


天和的新產品..蜂蜜拖鞋,外觀看起來不怎麼特殊
切開來..就有玄機了

上面亮晶晶的就是很特殊的蜂蜜塊....
好香..謝謝莉莉姐的介紹與割愛..

今天初次嘗到莉莉姐的紅豆麵包

也是一整個滿足...紅豆熬煮的恰恰好..


晚餐為家人弄了牛肉麵
小人要求一定要用新買的南瓜碗...
說這樣才會好吃!




另外,把大可頌回烤兩分鐘,從中切開..夾入生菜,與我滷的牛腱切薄片...
也是一道美味喔!


今天被託付了一個重責大任..暗號..1919
不管幸運之神是否降臨...
但是人生能夠像這樣有一道分享美食、分享快樂的朋友...
真的...夠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