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這個是巴黎本店的...

八個裝..盒子的外觀看起來圖案是相同的...


但是質感差很多..
日本的是硬盒..飄洋過海也不會損傷
巴黎的是軟紙盒..
總覺得法國人不像日本人這樣仔細..

謝謝好友..總是我有馬卡龍會想到她..而她會想到我...
人生裡有些記憶是很難磨滅的
我的蜜月旅行有她們夫妻一起作伴..
一起在冬日的法國的隆河平原鄉間穿梭

我可能真的是活在飯桶中間..
對於經濟不景氣的感受比較薄弱
這次去萬里,發現海鮮餐廳超級令人失望..
與家人聊天,才知道業界現在的處境真的是寒冬
日本最大的貨運油輪...
尤其是歐美線的..因為沒有貨可以運..所以乾脆找個沒有風雨的公海海域下錨...就此休船...
油價也因為工廠生產的需求減低..而價格也像溜滑梯一樣的降個不停...
國際原物料的價格也不斷調降..這應該是這一波難得的好事

在這種艱困的時代,更要堅持住自己的品質
如果只一味的貪便宜...就只會讓中國黑心貨愈發猖獗
只會惡性循環,可能偷工減料把不良的商品讓消費者上一次當,或者吃一次虧..
我想肯定就沒有下次了...

星期天..想說連續很多個禮拜都忙..很久沒去野上買麵包了
打了電話希望可以先預定留一條不要切片的吐司給我...
結果居然老闆娘勸我別去...
因為客人多到排隊購買,架上的麵包幾乎全部賣完

就近去天和,也是生意好到不行...
只能說我很佩服這些經營者
所以在艱困的年代,才能去蕪存菁
唯有堅持一貫品質的好店,才能留住消費者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