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到遇到週年慶...

只是早上接到一直以來很喜愛的一個童裝專櫃小姐的來電...
「我幫你留了一件DM上特賣外套2000特賣590喔..有空來看一下...」
中午也正好沒事,就過去了...

寶慶遠東一直以來是周邊公家機關上班族血拼的好所在
今天怎麼人這麼多,連車子都停不下去了
原來是週年慶

然後就開始一陣沒有理智的血拼
3000送300...
為了等換折價禮券又等了快四十分鐘...
當然沒閒著,繼續閒晃...買!買!買!
拿了五六張的折價券,才知道原來需要買壹仟元才能抵300
真的是很沒力~
然後又是換了一堆不怎麼需要的贈品
一支感覺很虛弱的雨傘,一組六件的碗盤組(花色不是我喜歡的)兩罐去漬霸(這總算是用的到..)
還有一個質感不怎麼好的鐵路便當盒...然後...還有一小小包米...

我沒有很認真的去比較大百貨公司週年慶的優惠福利
因為我很不喜歡人多買東西...
好像京華城是直接送現金...新光三越滿千送百的好像也沒有這種使用禮券的限制..
SOGO 我就不清楚了..
總覺得今天買的不是很愉快

晚上小孩學校的繪本共讀時間結束後...在車子裡與兩個小人聊到一蘭拉麵..
真的越講越飢餓,我記得在去微風廣場時市民大道上有看到博多拉麵..
想說一樣是九州的..去試試看吧
唉...沒吃沒事...吃了之後心裡只有一種感觸..
好想衝去日本喔,真的差太多了....

只能看看東京遊所拍的影片,早睡早入夢吧


補記:東一排骨

老店還在...
我是愛吃的胖魚拉!
就像洪金寶一樣,胖歸胖還滿靈活的喔...

中午就這麼衝了過去..店裡人很多,我還是外帶好了
靜靜的在辦公室裡...打開盒蓋
還是讓人感動的一大塊炸排骨

翻開排骨...


現在的我居然吃不完這樣一個大便當了
很可惜的一大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