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比較閒..
正好家裡大人也到辦公室附近,一家四口就直接吃鼎泰豐去囉!



當然免不了到B3 city super逛逛
台灣也颳起萬聖節的氣氛了
兩個小人看到這個可愛的南瓜小碗就控制不了
發現南瓜小碗...剩最後一個了....買!
然後...蕃茄,洋蔥都各帶一個!
280還再打八折,真的買的很高興....
餐桌上擺上這個南瓜小碗
光這樣好像也有點萬聖節的氣氛了



然後兒子拼命試吃北海道蛋糕
這個小男生總是可以讓大女人們...很愛他...
試吃的小姐一直幫他服務..小塊蛋糕不斷的給他吃..
一直說好可愛喔!好可愛喔!
我都覺得煩了,實在不好意思各買一個帶回家


回家馬上打開奶油起司蛋糕...還真好吃...


大切十小塊一會兒就剩下小三塊了


然後大人呢?
大人在一旁試喝...剛入口有點苦,之後卻會回甘的一種茶...

好像靈丹妙藥..據我家大人轉述,可以降血脂,還可以消除疲勞,心臟病,什麼腰酸背痛...反正什麼都行的樣子
一盒30包,定價1300

回家我看了一下說明書...大概是一種養生茶吧


買都買了...反正就當水喝..有病醫病,沒病強身拉


亂亂買..




在日本的電器行裡,我有注意到一種產品「精米機」



外型很像麵包機...也是因為放在麵包機的旁邊,我才注意到
看他的說明,大概是把收割烘乾的稻米,直接在家裡用這種精米機來去殼..碾米..
看是想要吃白米,糙米,胚芽米...可以控制不同白米的精度...
據說這樣自己在家處理的米,營養保存是最好,而且煮出的飯也最好吃..
我自己的比喻拉,大概就像咖啡豆..現磨現煮的最好喝...如果是買磨好的咖啡粉,慢慢風味就會流失
在日本講究的主婦...廚房裡大概都有這麼一台...

回家查了網路,發現在日本甚至還有投幣式的精米機...




有點好奇,也有點想買..不過..
台灣哪裡買得到沒有處理過的稻米阿?

補記:
謝謝很多好朋友提供我稻米的來源....
我查閱了這個日本專門介紹家用精米機的網頁


拼經濟的念頭越來越堅定
馬上找代購!哇!台幣怎麼又貶值了...不得了!
1:0.3449 比我上星期去日本還貴了....拼經濟的念頭頓時消火....
瞄一下股市...一樣同悲..
真的錢拿出去投資也是死~放在口袋裡不花也會越變越薄~
這是什麼社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