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顆了...檸檬馬卡龍~

雖然已經過了賞味期限10/13..
可是依舊皮脆心軟內餡濕潤..


應該是一口咬下..最後一顆了..切開來拍張照...

好拉..這次的東京行也該告一段落,別再留戀了
看身旁有那個好朋友要去賞楓或者開會的..再託人帶囉

最近很愛作潛水艇..
昨天早上超勤奮,也作了兩個..




只要有好吃的棍子作基底...200度回烤五分鐘(我是從冷凍庫拿出來)..
然後從中間橫對切,最好不要完全切斷
先兩面抹上奶油,或者自製沙拉醬(這是我家的吃法拉)..
然後夾入搭配的材料,今天我使用的是水煮蛋,羅蔓生菜,火腿,還有蘋果

晚餐,謝謝大姐的醃排骨肉..我就直接用SHARP的炸天婦羅功能..
效果也很不錯呢...


可能接連好幾星期的狂操,在加上絲毫沒有休息到的東京行..
體力有些不支..買了一隻雞,搬出了大綠LC..熬了一鍋香菇枸杞雞湯..
算是有恢復一點元氣了...
猛然想到,我這次去東京怎麼都沒看到WASABI的LC阿..


在東急手創館買了一種很實用的桌上醬油瓶,其實是我在吃旋轉壽司時用到的

瓶蓋上有個按的地方..可以控制出醬油的量,甚至可以是一滴的...
尤其要讓小孩自己倒醬油..這個很好用喔!

然後補推薦一下...昨下班後,去天和補貨買麵包

烘焙房新推出了一種豆漿吐司...
是用豆之味的豆漿來製作的
當場試吃一塊,還不是普通的好吃呢
對於我家蛋奶過敏的女兒來說是一大福音
一般我都買牛奶吐司,或者白吐司....現在多了一個很棒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