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蘭拉麵...

這一次到東京,我們前後一共吃了三次的一蘭拉麵..
就知道有多迷人
到底一蘭拉麵有多好吃?為什麼好吃..
我仔細的想了想
應該是它很特別,可以因為每一個人的口味作調整
一上座,就會看到一張問券..從湯的濃淡,麵的硬度,細蔥粗蔥...大蒜、獨門辣椒粉的份量..
簡單的幾個圈選,一樣的湯底一樣的麵條,可以調製煮出一碗符合個人口味的拉麵
所以像我喜歡稍微清淡型的...以及我家大人喜歡濃郁型的,都可以很喜愛!
中文版問卷


日文版


它是細麵..很好吃...我喜歡稍微偏軟的麵條
他有半熟蛋,附了說明教客人,如何把蛋殼容易的去掉...
從蛋的側邊敲一圈...然後剝開一圈..就很容易剝出漂亮的蛋




然後更特別的是它的座位...一人一格!很像K書中心
目的是讓你能沒有顧忌的...享用屬於自己的那一碗美味....







我與我家大人認真的討論...可不可能把一蘭引進台灣開連鎖店...
後來想想一碗拉麵...基本就要日幣750元,如果加叉燒,又加蔥...又加黑木耳...
一頓一蘭拉麵吃下來可能要日幣一千二左右..換算台幣至少要400元!
而且還不敢保證口味是不是能完全一樣...
想到法國的PAUL...也被台灣的媒體形容成有錢人才吃的起的麵包店...
還是算了...

七月初到福岡,也吃了一蘭拉麵,寫的比較詳細..


早上睡到自然醒...九點吧!
我們先去在上野吃了一蘭拉麵
就趕著去新宿車站拿昨天寄放的東西...
意外的還看到新宿車站外的在日本的各國警察廳的樂儀隊遊行

只有中國還有韓國的隊伍沒什麼人拍手!
可以知道日本人心裡在想什麼....

然後我與我家大人又折回淺草


雷門


人也是多到不行...星期天吧...觀光客超多的!

隅田川的渡船口


天氣大好!真熱!
吃支抹茶霜淇林


回飯店去...下午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