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夜晚讓我難忘...

在新宿東口集合了之後
就步行前往附近的歌舞伎町...
正好有個祭典的活動
一堆老少的女人..穿著和服在跳傳統的日本舞
看來可能所有的日本人都會跳這種舞..一堆路人,包包放下來也跳上台上跟著跳起來...
我看的目不轉睛,也拍下來了


歌舞伎町這裡應該是風化區吧...一旁全部都是站壁的...
有些店門前站的全部都是打扮入時的美少男...
同行的朋友就說...哈!這種是女生去的店拉!還用很詭異的眼神飄過我...
然後我看到一個身材火辣..穿著暴露的女性,可是很怪的拿著掃把站路上...
我想消遣剛才講話的朋友就說...那這個應該是你該去消費的吧...
結果!同行的朋友大笑說...這是人妖拉!
哇!還真的開眼界!

反正我大概知道這個晚上會是很特別的!
先來正常的....先吃居酒屋!


這家居酒屋以便宜出名的,因為連鎖店很多,可以大量進貨
居然連清酒都有自己品牌的呢...








其實與台灣的養老乃瀧、三四味屋,和民有些類似..
這家生意好到..我們只能吃兩小時...
還真的呢我們七點鐘到..八點四十分,就來結帳...要催客人了離開了



然後就是續攤...
昨天晚上是續攤吃東西..今天不一樣了..
續攤上酒店,唱卡拉OK!


我本來很排斥的...可是...在這種一堆男生面前
我看我還是妥協為上
第一,我家大人可能沒面子可能他的朋友們會覺得在家是妻管嚴..PTT之類
第二,既然來了..也不要為難主人..這可是他們認為招待台灣貴客,最棒的安排!
就是那種厚厚的大門...門口有個牌子「會員制俱樂部」...
在台北有些地方可能也會看到類似的..
只是我不可能有機會推開那扇門..
門裡是另一個天堂吧...就是有美女,美酒..
其實也沒幹什麼,可能是因為有我在吧
先開酒,威士忌,白蘭地,啤酒,紅酒...什麼都有!
一個主要服務我們的妹妹就會坐在我們這桌前面...
加冰塊,遞毛巾...當然也負責陪聊天說話也陪唱歌
當然我有看到別桌客人上下其手的拉...看她們也笑得很開心
服務我們這桌的是台灣來的妹妹,白天學日文,下課後就上班...
我不想再探索她們的身世...
不久這家店的媽媽桑也來了,四十出頭歲的熟女
好像與客人們都很熟識..這桌來那桌去...大概就是轉台吧...
轉到我們這裡,與我聊起她有個兩歲半的兒子
想把小孩送回台灣讓台灣的親友扶養照顧....
她自己照顧小孩實在沒有耐心...我勸她不要,小孩在媽媽身邊還是好的
只是這樣的萍水相逢,我說的她可能也不一定聽的進去拉..
只覺得好像在這些歡樂笑聲之下..有很多的憂傷與煩惱

這樣混到店家休息..十二點半!本來我一直明示暗示提醒搭地鐵的時間
看他們都聊得很愉快,只好放棄..任由擺布...

居然...店都關了這群人還不肯休息...還一定要媽媽桑在帶大家去另外的夜店續攤...
原來日本的夜店,還有分時段,正常的夜店只能營業到一點。
不守規矩偷跑的...有營業到四點鐘....而不守規矩的大多都是中國人開的店
我覺得很無聊拉...一樣的戲碼...在另一家店又上演...一樣是喝酒,唱歌,吃零嘴..
中國人開的店,服務生比前一家漂亮,肯定是中國來的美女...又會唱又會跳!
吃阿,喝阿,唱阿...被煙燻了一整晚...我好睏喔...

終於三點了..這群人終於累了想休息了...
新宿的夜生活!我見識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