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含著喜悅的淚水..繼續前往下一站...

提著銀座的一堆成果,前往傳說中大家狂推的天然酵母麵包店
這家店座落在赤阪一個MALL裡
可以直接搭「銀座線」在「赤阪見附」站下車,然後步行約八分鐘...
也可以搭「千代田線」在「赤阪」站下車,就直通這個MALL
我想我還是選擇輕鬆一點的,在中途一個國會議事堂站換車...轉為千代田線,然後直接在赤阪下車
在東京,搭地鐵是一門學問...搭正確的路線,在正確的車站下車
別急著出站,一定要先看一下站區地圖,稍微用一點心查看正確的出口..這樣才可以路避免迷路


遠遠的就看到...


不會吧...連這個也排隊!而且還滿長的也...
可是既然已經來了...就排下去吧...
Le Boulanger Dominique SAIBRON 麵包店..
原來他們最出名的就是這個很像一鬱金香花朵的天然酵母麵包..




一面排隊...還一直觀察著這間麵包店..
一旁是整面的落地窗...可以看到裡面麵包師傅們辛苦作麵包的過程..

終於慢慢的隊伍往前移動...
快輪到我了...

心裡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排了半個小時吧..買?不買?心裡也掙扎了半小時..
終於輪到我踏進這間小店..真的不大,在街角..麵包櫃就這樣半圓型的圍著..
一陣天然麵包香飄出...
其實在店外已經聞到了,只是一進店裡更濃郁了...
鼻子給了我答案..
買!既然來了就要買!問了店員如何保存,可以保存多久..
室溫保存可以四天..那肯定要帶回台灣拉!




我還買了一根長棍...還有一個可頌...還有一個沾滿罌蓿子的小法國包...

長棍還溫熱著...連忙找了間小咖啡店...快快品嚐看看!


恩..皮脆內軟..


那個圓型的天然酵母包...只要一打開麵包紙袋..就可以聞到天然的果香..


這樣奔走了...其實天色也不早...
我繼續趕往新宿
因為晚餐要與家裡大人會合,幾個住在日本的台灣朋友要作東
我的自由時間不多了..快把握!
我其實很怕新宿車站...因為實在太大了..


有好多車都在新宿車站會合...


東口西口的一個不小心弄錯..就是天差地遠..
我手中一堆戰利品..都是吃的..找了一個儲物櫃...
先放一下.因為接下去是去手創館
可能也是一陣血拼...

位於新宿車站新南口與高島屋百貨連結的,一間東急手創館...從二樓到八樓...

真嚇人~我只剩下半小時..只能逛一下家電廚房用品這樓...
人好多...其實我就不太會買東西了...
沒找到什麼真的很驚喜的產品...只有隨便買幾樣...

倒是在高島屋旁邊的一間小西點麵包店,看到一張可麗露的海報
我就進去瞧瞧,也只剩下一個可麗路..
我就買了...



晚餐時也找機會切來吃吃看..真的很失望!

發現自己作的還比較好也...
其實臨出門的前一晚我還趕製了一批可麗路




挑最美麗要帶到日本送給學姐..感謝她幫我買銅模....

我自己一人獨闖的東京自由行就到此告一段落
新宿東口集合...吃晚餐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