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抵達...雖說心理有些忐忑..

這應該是我第四次來到東京...第三次大約是六年前..
心裡滿排斥東京的
覺得是個放大版的台北市...擁擠交通忙亂
說真的很不適合休假的心情
我喜歡京都、大阪..
抵達東京已經當地六點半,領了行李轉搭機場快速電車SKYLINE...
進到東京上野..再轉計程車到我們的旅館淺草附近
果然與我預估的一樣接近九點!

出門吃晚餐..
我們就近在上野車站覓食

我家大人思思念念的一蘭拉麵..在上野就有分店


可惜大排長龍..
先吃輕食「旋轉壽司」
同行的朋友,是留學日本的日本通...超級愛吃超會點菜
結果我們點的幾乎都不是旋轉台上放的壽司...黑鮪魚,蟹膏,烏尼..
隨便選的一間旋轉壽司,就超好吃的























然後續第二攤...燒烤多國料理店


又是煙又是酒..酒我還可以,煙就很受不了
這是男人世界吧..難怪男人不長壽阿...
此行我可是見識到了男人的世界,我想也是我家大人要我同行的主要理由
可能怕淪陷在東京,至少我在還可以當他最後一塊浮木...

這間店雖小..名人來訪的相片不少整整一大片牆都是!


朋友很會點菜,燒烤裡面還有吃到軟骨...超棒!
那個沾醬要推薦一下...是味增還有調入梅子粉...真的很棒!











第三攤..一蘭拉麵
終於兩攤結束..也十一點半了
雖說肚子已經飽飽...可是沒吃一蘭拉麵就不能一了心願(我家大人拉...)
我們是又吃了一碗拉麵才搖搖晃晃的回住處..
為什麼搖搖晃晃..因為前一攤的日本清喝的太多了...後勁超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