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大家都知道我想學作法國棍子還有可麗露!
昨天忙了一整天,真的是剩下半條命..
晚上再繼續婆婆的七十大壽餐宴
無力在寫網誌了,看到一些關心的留言..真的很謝謝
我的車子是小事拉,我人也好好的,不用擔心!

然後有四五個朋友不約而同的
很急切的告訴我難得野上師傅要開課的事
而且還是要教法國棍子還有可麗露...
另外有一樣神秘的..需要視烘焙教室的設備,看允不允許
我很期待是可頌!...我是胖子..我超愛可頌...哈哈!


看了網頁介紹..前報名十人可以打八折..所以自然也列入我今天的優先行程清單裡
忙碌算是告一段落,但是一堆有要收尾的,最重要的就是付錢拉!~
早上整理一堆要付款的帳,該寄的先寄...
該去銀行匯款,全部填好...
還有要去中華航空開機票...
還要換發票..
發現我是校長兼撞鐘了吧...更慘的是我還不是校長...
一堆事塞滿我中午的休息時間



在中華航空等開機票..就溜去六福皇宮買麵包...(可惜...文師傅的桂圓麵包已經沒有作了)
可是有這個上面灑滿罌粟子的麵包..看到罌粟子我就像中了毒癮一樣不能抗拒..
還有明太子三明治..(當場吃掉了)

相片引用自文世成網頁相片

為了這個好吃可是沒有拍照的明太子三明治...我上網搜尋一下..發現文世成居然也有網頁也...


然後就是飆車前士林報名繳費拉
還好來得及..前十名打八折..我就直接繳了兩人份!
心裡想總找得到人一起去上課吧...
沒想到一回辦公室..就看到小漫留言...算是心有靈犀喔!

然後行經中正路意麵王..我又忍不住路邊也正好有停車位...
既然來了就乾義麵、餛飩湯...
好滿足的離開喔!

然後,就轉到長沙街的花店...付錢阿!
回程又又經過,好吃的傳統冰淇淋店!又停下來..
梅子,花生,雞蛋..三種口味來一杯!真的好幸福!


開著車沿路大台北亂衝...我家大人說我是城市游擊隊
到處打游擊..找好吃的東西!
各處好吃的小吃是解除我連日辛苦的最好慰藉...哈!果然是愛吃鬼一枚

【補記】
有他心通的大姊..難道也知道我正在想可頌?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晚睡的胖子也有好東西喔!
剛寫完上半場...就趕著衝出去迎接米其林三星烘焙的麵包

不過我一定要忍住..明天早上...早餐!早餐...
先乾過癮一下...


大姊去香港玩一趟,回台灣前...還不忘帶米其林三星烘焙的麵包給我...感人...
長達50CM的法國棍子..還有完全完整的三個可頌!
能想像這個禮物有多困難帶回來...
這個夜肯定難眠..

有關香港米其林三星法國餐廳L'ITELIER 網路上還不少食記...那個方形LC的茶壺....很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