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奶油來了...


這次的毒奶風波..我家除了有一罐..用了很久終於快用完的小罐克寧奶粉之外
應該都沒有受到毒奶的影響..

就像我不碰股票
所以不會因為人家國會不通過抒困方案而受牽連
不過想想美國的國會還真有尬司!可以推翻行政單位提出的政策
想想我們台灣..政府再怎麼爛下去...
還是有四分之三強的國會來護著..國會只是橡皮圖章拉..
打開新聞所有的都是不愉快的消息
不要再重複打擊了,講點開心的

工作還是超級忙..不過,聽說因為微風超市因為週年慶有北海道物產
有難得一見的北海道奶油..
欲罷不能...買很多..

右上:是手工奶油
右下:CREAM CHEESE
中間:北海道的牛奶起司
左上:北海道發酵奶油
左下:煙燻起司






覺得口味都被養叼了...不是用法國的艾許..就是用大姊辛苦帶回的北海道修道院奶油...
現在又有這一大批手工奶油...哈!


不只這樣,我還趕場..., 下班接了小孩先去新光三越,小小介紹的康寧會員九月份的最後一天了
說什麼也要抽空去一下
我很喜歡方形的保鮮玻璃皿

加入會員一千元,有1200元的折價禮券,
反正也是哩哩扣扣,
兩個600ml的方形密封玻璃皿..當午餐便當盒正好..
然後送了一個圓形密封保鮮罐,還有個微波豆腐製作皿
這微波豆腐製作皿感覺方法很簡單


只要豆漿,加入鹽滷,然後蓋上入微波..就可以成為豆腐
這一定要來試試看

然後..我再買康寧..兩個小人在旁邊的德國咖啡杯盤的專櫃與小姐聊起來了
還一人挑了一組ESPRESSO杯
說這是小孩用的杯子(因為比正常咖啡杯小一號)
一副非買不可的態勢了...
兒子選了乳牛....說要用這個來喝牛奶


女兒選了菊花...她說花瓣的數量每一個圖形不一樣,很有趣

我在法國也常帶他們逛家用品,才兩歲四歲的小人就很有自己的主見
要選用怎樣的餐具,杯盤
我也算「尊重」他們的選擇
這也是一種生活美感的練習吧...

我很不喜歡一堆卡通圖案的用品
例如米老鼠..湯馬士..珍珠美人魚..或者是KITTY等等...
總覺得這些過度商業化的圖像會侷限小孩的想像力
他們願意跳開這些卡通偶像崇拜我是很支持的..


謝謝小小請我道銷一大袋的紫羅蘭麵粉..我會在加緊努力作可麗路...
一直請人吃不是很成功的成品,也是一種不道德吧!


晚上切開昨天在PUAL買的可麗路
感覺似乎也不是很成功也.. (最左邊兩個顏色比較淺的是我作的..狀況感覺還比較好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