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作超簡單..

只要有好吃的法國棍子為主角
應該都不會差到哪裡去

今天把冰箱裡的棍子都搬出來..
瘦棍子比較適合作為沾醬抹醬的吃法
作這種法式三明治,要用胖型的法國棍子,巴黎香最適合...
棍子回溫,烤箱預熱200度,烤5分鐘(因為我放冷凍)然後橫切對半備用..

裡面夾著蘿蔓生菜,切薄片牛蕃茄,煙燻手工火腿(我喜歡淡味沒有筋的)...
應該是要抹上馬鈴薯泥...臨時沒有馬鈴薯,就用自己打的沙拉醬替代..
阿!現在才想起來...漏掉切片水煮蛋...(一直覺得漏掉什麼說..)


回烤的法國棍子,依舊是皮脆心軟,然後搭這些健康營養的食材...
外出野餐..或者中午便當..都很適合,搭一杯果汁,或者是咖啡..可樂..紅酒皆可!
在法國還真的沒見過排骨雞腿便當...中午簡餐就是這個...
也可以用鮪魚、培根、燻雞、牛肉片...各式各樣的食材來搭配

晚上又去了一次PAUL
終於讓我堵到了可麗露


還真的是貴~一個85元
野上45元,珠寶盒好像也是50元上下...

買了四個回家品嚐...也比較..學習...


下午家裡大人接到PAUL老闆的電話,是來答謝那天開幕酒會的到場之類的..

提到居然從法國來的冷凍麵團的存貨來不及補充,
很抱歉從明天起三天無麵包可賣必須關店休息
謝謝台灣人的熱情支持,
好奇的台北人營造的經濟奇蹟..真的很嚇人
出乎他們的預期,才會有這種供貨來不及的狀況

我不是那麼懂冷凍麵團的學問,
能夠這樣遠從法國空運來台...
這個冷凍麵團還能維持一樣的風味
科技的力量真的這麼厲害嗎?

今天放了一個沒有什麼大風雨的颱風假..
好像這種事這幾年常有
放假了...就沒有風雨..
台灣每年都有颱風,而且還不只一個...
有關要不要放假的這件事,卻常常搞烏龍...
怕事沒有擔當的政府..反正放假了出了什麼意外就不會有政府的事!真的很無奈~

其實從昨天晚上十點多..就沒什麼風雨的感受了
不懂氣象的我,都能預期....明天一定是個烏龍颱風假
其實我也很想放假,可是有很多事卻因為放假需要拖延...
讓我非常心急,我想很多企業老闆,以及各行各業...都有不同的感觸與心聲
早上還是去了辦公室..結果真的無法處理什麼事
因為大家都放假了..我一人心急也沒用

整個颱風的氣旋是活的..在動的...不是死板板的直徑多大..風力多強..
會因為地形而有相當大的變化..
我們只能像呆子一樣的看著嗜血媒體不斷重複播報著最悽慘的災情..
可是其實屋外的風雨卻比一般午後雷陣雨還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