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每次辦大活動...就是對自己的一大考驗...

五月份的操練才結束
放了長長的只想玩的暑假
這星期與下星期..一連兩場...
有點令人不安
但是放輕鬆的心情很重要


昨天下午與我家大人...過了一個沒小孩吵的午後...
拉他一起去飆車,遠離塵囂的台北市,
喝杯咖啡吹著自然風..風裡居然有鄉下的氣味..好像是稻草還是什麼樹葉燃燒的氣味飄來...

再怎麼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

這種情愫實在是聰明的廣告人想出來的至理名言
常在我辦公室旁的星巴客...或者是像這樣的午後偷閒...
能夠讓緊張的工作情緒與壓力稍微釋放

然後我們就殺去誠品買酒杯...這段昨天寫過了,
更不可思議的來了...
我在二樓看O.&CO...我家大人在看蘋果..
然後...就搬了一台iMac回家了....
居然可以螢幕就是主機..實在佩服MAC的設計工藝...


我家大人很感動的說我成全了他的MAC夢想...
因為他在法國唸書時都是用MAC的

我也與我家大人坦白..他送我的SONY的NB 我並不是很需要..
所以請讓我把它上網拍賣掉...還好我家大人並不生氣...
如果可換成Mac book air..我是不反對拉!

我們是不是一對很奇怪的夫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