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破滅...

這是烤過的銅模..沒有第一次的美了..有一個個焦到我一直弄不乾淨..
看來我還要研究一下清理養模的學問..

最近的毒奶粉讓人很心寒..黑心!黑心..什麼都能假!

想到前一陣子看過的一篇文章「當信任瓦解, 社會也就崩潰」
也想介紹給大家看看.


最後那幾句真的很經典...

記得﹕
堅持,對的事情就要堅持。
堅持才能天長地久。
路,走對了,就不怕遙遠。

真真假假的社會裡,尤其在虛虛實實的網路世界裡,互信更形重要..

誰曉得..可能小魚就是一個大騙子喔....



這陣子超忙..兩個大型的會議...越來越逼近心裡批批挫...

晚上又用另一個配方作了可麗露麵糊..
想打鐵趁熱明天晚上再來試試看
可能是拍的有些朦朧的相片...營造出更夢幻的氣質...
還有在市面上一般麵包店真的很少見
其實我一點也不厲害..真的是作法不難!


詳細配方與作法..
待我比較了這兩個版本之後再來PO個調整小魚版好了
我真的也滿擔心去侵害別人的著作權的..


謝謝大家的鼓勵與熱烈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