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打麵...

一提到要吃拉麵,我家小人還是會提到在福岡吃的一蘭..
那個一格一格小間的吃麵..
是現代的小孩這麼幸福嗎?..
才三歲就吃了日本好吃的拉麵,還去搭郵輪...這都是媽媽第一次呢..
又要說起「想當年..」我真的是老了..現代小孩真幸福!

晚上回家的路上小人又是夭霸叉...
本來想回家賢慧的弄青醬義大利麵的說..
只好半路上就打住,快快找一間餐廳解決



常路過..倒是沒進去過..
聽說麵條不錯手工拉麵,就來試試看囉!


店內的陳設有些古早日本的感覺音樂也是日本演歌之類的..

座位不多,大約十張四人份的桌子...所以四五十人就會全滿!

我們點了兩種
招牌的喜多方拉麵


還有我家小人應該滿喜歡的海帶玉米拉麵


一盤炒野菜...


一份煎餃


拉麵的麵條還不錯,真的Q又有嚼勁...
但是湯頭...可能是已經喜歡也習慣豚骨白湯那種湯頭了...
所以這個比較偏清淡的醬油湯頭...反而覺得很普通

不過兩個小人倒是希哩呼嚕的猛吃
還說下次來他們倆一人可以吃一碗大人的...


美濃屋
02-25675418
104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1段22號之18 1樓
(星期一休息)



網路上的傳染病不少..有些症狀頗嚴重!
好朋友居然也自己開車衝上高速公路買麵包去了...
這還是她生平第一次自己開車上中山高速公路...
居然是獻給了野上..想想真的..愛吃力量大!
聽我說來回大概一小時搞定..這位新手駕車..來回大概三小時吧...
迷路還是要硬撐自己看地圖....讓在台北的我捏了好幾把冷汗....
下次這種快遞的事還是交給比較勞碌命的我好了~



居然帶回來我昨天沒買到的克林姆麵包..還有我自己很偏愛的紅豆麵包..
還有讓我快痛哭流涕的...土司皮~!


少數的好朋友知道,我有這個怪癖...愛吃土司邊...
現在去野上每次我都會買一整條的不切的土司..
除了可以自己在家玩切片機很有樂趣之外..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我可以留著前後兩片很「珍貴」的土司皮...

現代人可能都不吃土司皮了..(我是古代人..吃苦耐勞...)
所以很多高級麵包店出售的土司也大都見不到土司皮
很熟的麵包店我才好意思問土司皮去哪裡了..
只要我開口問大概總是免費的送給我..其實讓我很不好意思..

現在這個怪癖公開了..可能以後..我有吃不玩的土司皮了..哈哈!


早上吃早餐食與家裡大人聊到有關作息的問題...
因為明年女兒就要升小一了
八點要到校升旗..上課..
所以依目前我家到學校的狀況..
七點四十五分前一定要出門..
我恐怕要六點半起來弄早餐
這樣小孩七點起床..半小時吃早餐..感覺很趕

我們現在都是整整晚了一小時的作息...
等於是要調成日本時間..提早一小時~
感覺好辛苦!

再補一小段笑話..

這兩天股市慘到不行..
說是美國雷曼兄弟破產了...
晚上我正在弄可麗露的麵糊..聽到這段新聞..我就跟我大人說..
全世界的人大概都認識這兩兄弟了吧...可是怎麼都不見他們的人..
這兩個兄弟還不出來道歉...至少出來讓大家知道是誰把大家害這麼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