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見笑了...
其實之前我也介紹過我的松下電工廚具


我的廚具其實很簡單..
就是瓦斯爐下方的三個抽屜..
還有洗碗槽下方的三個抽屜(一個暗抽)...以及一個轉角..還有一組邊櫃
然後一個上櫃,一個抽風機櫃...
一個電器櫃,一個冰箱櫃,還有一個高身拉架...
主要收納我的鍋具與碗盤的,就在瓦斯爐下方,以及洗碗槽下方

待我一一道來

首先...彎角區....
放一些真的很少用的鍋具,還有大型的玻璃保鮮皿...


正面...放一些洗碗機用的清潔劑,還有洗菜洗東西用的不銹鋼盆、保鮮盒之類的


再來進入重頭戲...先來看洗碗槽下方...
有個暗藏的刀具淺抽屜


再下來的是瓷器的部分...
放刀的旁邊還有一點空間...放一些比較常用「高檔」餐具


然後是下面的大抽屜...常用的碗、碟,小型的放這層


在下面的大抽...放常用的湯碗、大盤子
甚至有小砂鍋..康寧扁鍋...


然後轉過來...是瓦斯爐下方的空間,
先有一個淺抽屜
放我的廚房小五金之類的雜物...
因為我的廚房是開放式的,所以沒有作掛勾
我的經驗...一有掛勾..一我的壞習慣一定會亂掛一堆雜七雜八的..
乾脆橫下心沒有作掛軸!


誇張吧!琳瑯滿目的東西..

我用了幾個淺淺的整理盒來分類收納..
一一來看吧,我順便整理一下!

第一盒 拌炒匙類


第二盒 小五金類


第三盒 木製矽膠類


第四盒 綜合小物類 也是一堆小五金,我很喜歡買量匙...


在來是下面的大抽屜...也是很讓人好奇的魔術櫃...
我的常用鍋子全部都在這裡
有四卡LC鍋,有WMF的三卡快鍋,還有一堆FISSLER,WMF的大小湯鍋...
有看到鵝媽媽的炒鍋吧...
真的全部放進去了,沒唬人喔抽屜是可以關的起來的!


有發現嗎?我的鍋蓋全部排在靠邊的區塊,

很神奇吧..一個抽屜放全部,而且很好拿...

再來是最下面的抽屜..目前還是放我的烘焙材料...


抽油煙機上方的櫃子,打開...全部是保鮮盒,保鮮膜...


旁邊的是調味品櫃...我都有自己加層架..可以放比較多一點


在旁邊的是一個...上下拉架...
抱歉...這裡我沒整理到..所以乍看有點像資源回收場..
本來只想放些咖啡,茶葉,乾貨之類的..結果又是雜七雜八的放一堆!


在洗碗槽旁邊的小抽屜..是米桶區


我實在不是收納達人..可已有這樣的成果..我自己已經是很滿意了...

全部關起來...看起來還OK..


這樣的廚房對我來說已經很滿足,其實網路上美美廚房的朋友比比皆是
正好颱風天的早上,我一面收拾也就一面來記錄一下..
回顧一下還真的是野人獻曝


我常在網誌裡寫好吃好玩以及愛買的紀錄..
也常去別人家看看,別人是怎樣過生活的...
有些是心所嚮往的..就潛移默化的被影響..學習..直接說就是跟屁蟲拉!
但也看到些習於批判用詞強烈的...或許也是個人風格吧
不是很舒服
尤其是食物的感想,以我而言...希望盡量是寫正面的,
可能有人會覺得這樣是報喜不報憂..
因為我們都不是美食評審..儘管是美食比賽..也是很多個專家一起的綜合評分
當然每個人都可以在自己的天地裡大放厥詞...抒發自己的看法與感想..這是自由
請都為彼此留一個餘地...
畢竟....

理未易明,善未易查

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