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的另一個廚房...

就像上次介紹的何首烏皇帝雞
都是上班媽媽來不及煮晚飯應付兩個妖霸叉的小鬼時..
很方便可以馬上應急的一個餐廳

網誌再這樣寫下去
我家在哪裡..都快呼之欲出了..
既然要介紹就不要擔心拉
有機會在餐廳裡相遇
大家交換一個好像認識又不認識的曖昧眼神就夠了....

波西米亞
在幽靜的小巷子裡
其實這一代是商業區..中午上班族用餐的人很多..到了晚上就很冷清
假日更是..稀稀落落...
心中很怕這樣令人喜歡的小店可能撐不了多久就會倒了..
倒是從我結婚後住到附近..到現在也好幾年了...依然很堅強的杵在巷子口...

昨天比較晚下班..接了小孩實在來不及煮飯了...
餐廳裡只有我們一家四人
聆聽著有點慵懶的香頌音樂..
很快的餐點就上桌了...

南瓜濃湯..



然後一盤沙拉..忘了拍照..

再來就是主餐..點了小孩最愛的奶油培根以及蕃茄麵..




店內的氣氛家裡大人說很有歐式的小餐館的風味


隨處可以看到餐廳主人(一個大女生的心思...)
可能是到世界各地旅行的收藏


然後餐後一份點心與咖啡
手工巧克力蛋糕...是餐廳主人自己手工烘焙的..真的很好吃!


小人們最愛一些店內的小陳設...就像自己家裡很自在
這個小魚缸就可以讓他安靜的站很久


還有愛貓的朋友...可以與餐廳主人交換愛貓心得
店裡有四隻可愛的貓...常懶洋洋在門口的小露台..也是我家小人最愛

一整份餐點好像是280-300左右...我家都是買一次十張的餐券2500元,就可以任點套餐...

波西米亞義式餐廳
25121399
台北市建國北路1段78巷36號

最好吃的點心..


是不計成本...友情加料的...
沒有包裝就是很純粹的...好吃!

謝謝你們..


【補記:】
大家要多留意
一整天忽風忽雨..忽太陽...感覺颱風要來了..
6330的魔咒..只開心了一天..還有一半沒跑..
我的LC只剩下鍋蓋了
局勢險惡各自小心....
arrow
arrow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