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的邀約...

新四季日本料理,在南京東路與復興北路先施百貨的四樓
下班帶著兩個小孩前往
開車先經過中興百貨....
真的關了,貼著全棟招租的海報
心中好悵然喔...

然後到先施百貨,
一到三樓的賣場居然一客人也沒見到
每個專櫃滿滿的衣服,專櫃小姐發呆,講電話..
很想去振興經濟一下,不過急著上樓吃飯..
算了,而且我人越胖越不喜歡買衣服..

餐廳人也不多,倒是朋友很會點菜
六道菜每道都是經典...
生魚片,烤青甘魚下巴,蜂蜜豆腐、牛排,魚頭味增湯,綜合壽司盤..
不太好意思每一道全拍照
只拍了我覺得最有趣最新鮮的一道...蜂蜜豆腐

剛上桌的樣子


旁邊的是半圓型的烤過的吐司麵包,然後中間是蜂蜜豆腐...另一邊是搭羅蔓生菜葉,蕃茄...
然後把蜂蜜豆腐像起司一樣的抹在麵包上吃,很特別!也很好吃!


收到好多月餅...
我自己收到...我家大人收到..還有我婆婆收到再轉送給我...
居然已經撞餅了了!
喜來登的收到三盒...喜愿兒的收到兩盒...
其他的長榮桂冠,台北犁記..好多...想就很怕

好朋友送來板橋的百年老店..板橋南門街的 長興 綠豆沙月餅

我一直說別這麼客氣了..
好朋友說這是她一年一度可以去幫家鄉的百年老店捧宣傳場的好機會...
排隊排很久呢...感覺理由很正當,非收下不可了!

這一盒我就不轉送了,還真很好吃!

打開盒蓋...裡面印著得獎的好幾張獎狀...

最早的是這張昭和52年的..


我家附近的台北犁記...好像今年排隊的人潮比較少了...
以前大概這時都排個四五十人等待...
現在大概十個人左右..

中秋禮...滿滿的是來往的友誼與關懷...大家準備過節了嗎?

【修正篇..】

今天又經過再觀察了一下犁記...
不得了!又是大排長龍了!...初步估計大約七十人左右...
景氣還是沒這麼差拉...
每次出門玩耍後,回來都特別忙..
颱風別來...如果不能出門玩COSTCO烤肉架
那我..我..我的高檔烤肉爐可能就要被逼下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