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熱呼呼的..
如果都能像昨天一樣有雲涼涼的就好了


一早先去找長腿小姐..拿法國麵包的移動版
謝謝安排聯繫這些團購事宜
有機種子也買到了..
這下子我的夢幻法國棍子..應該快水到渠成了..偷笑中...
移動版是為了我這種烘焙遜卡設計的,
法國麵包的發酵麵團從發酵布上移到烤盤上的一個關鍵的動作
不過...聽說超厲害的麵包師傅也不乏需要用到移動版的...
反正我就是技術不好..可是設備道具一定得齊全不可
如果再作失敗..就要牽拖因為我沒有專用的蒸汽烤箱了!


中午先去了SOGO BR4
主要是為了看一下LC鍋特賣
這次好像以大鍋為主
有看到24CM 26Cm,還有30Cm的大燉鍋!
30cm的我覺得可以整顆頭塞進去了...超大的,也好重!
這個肯定與我無緣
24cm 的有點想..在想一下好了
特賣的條紋平底煎鍋都賣完了,要登記預定..
我有一卡條紋平底鍋了..所以.只是好玩問問,我不可能再買一個拉!





只有買了火腿..想來試試我的切肉機
還有一些密封小罐..

看看時間還早,晃上了九樓,想看看哥本哈根有沒有新東西...
結果,被一個保養品的小姐攔下來...
一分鐘幫我的手去角質,抹按摩油...
然後...去角質,按摩油以及一堆贈品帶回家了!


下班後,聽說新光站前的九樓鼎王在辦特賣...
只要是展示台上的全部六五折!
不去瞧瞧怎可以..

主要是去看鼎王代理的日本鵝媽媽鍋具


我之前買的26CM萬用炒鍋...


我婆婆還有很多朋友都買有的,好用三小鍋組


他們家的炒鍋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我只要之前買八折,2880 X 0.8=2304
現在只要六五折 1872

我家煎蛋、炒菜,炒米粉,炒麵,炒飯..煮水餃,煮麵條..煮大鍋湯..甚至有時煎牛排..我都用這卡
真的超級常用,
鍋身不重,一手可以拿起
然後也不用太去照顧,我都用菜瓜布,豬鬃刷去刷洗,都沒有問題!
只是不要用鐵鏟就是了

唯一的缺點...很奇怪...我家的鍋底被我操到居然黑黑的洗不掉了


問了專櫃小姐原來是我的使用方法有問題,我都沒擦乾鍋底就上爐,還有我都常用大火..
所以..我今天就乾脆換一個新好了!
這個舊的,就等哪一天要出去露營烤肉再帶出去用好了

把握機會.....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再去買那個三小鍋?!
還有他們也有刀具,還有不銹鋼合金的鍋子...也可以參考拉!
我去問了,
只有站前新光有辦架上展示品六五折
因為賣場要粉刷...所以辦特賣
記得只有站前新光三越的九樓喔!





另外在九樓買了幾個小東西,
小刮刀,可以一些果醬奶油類最後一點點還可以刮得很乾淨...
我覺得刮刀道具類的東西一支一支買比較有趣,
一整組的有時可能會混幾個不好用的在裡面...

又去超市買了牛腱..明天再來寫滷牛腱,其實我已經聞到牛腱的香味了..
這都是想拿來試我的切肉機的!明天在分享囉!

補:

我去問了,
只有站前新光有辦架上展示品六五折
因為賣場要粉刷...所以辦特賣

記得只有站前新光三越的九樓 這是鵝媽媽鍋具的說明


昨天馬上用來煮水餃...一次下24個還覺得很空...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