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看..還不錯!

弄不清楚是不是來過..以前與法務部的同事好像來吃過...
可是又覺得裝潢不太像...

晚上本來是要回家努力做好媽媽好太太的,可是臨時家裡大人說要面試幾位新的法文講師...
接兩個小人放學,一上車就一直喊好餓好餓...
所以就近就來到杭州南路的這個湯包
可能是真的很餓,我的相片都是搶拍的
不然兩個小人一個五歲一個三歲,居然是「搶食」...
難得讓我超欣慰的
可以停下筷子欣賞兩個小孩狼吞虎嚥的樣子

等不及正菜上桌...先去拿兩個小菜

四季豆,很清爽..好吃!


女兒愛吃的大豆乾


招牌小籠湯包,還不錯,但是我還是覺得鼎泰豐的精緻皮薄..


鍋貼


鮮竹捲,其實是薄豆皮捲起鮮蝦與竹筍絲,這道也不錯很好吃..


元盅雞湯,我自己覺得這個雞腿的處理不是很好,有些臭臭的味道..還是鼎泰豐的好喝..
但是兩個小孩好像沒有感受到..還是人間美味...全部喝光光!


我自己獨享的酸辣湯,這個還不錯,酸度辣度我覺得剛好(不過我是有些怕辣的人拉!)


用餐環境當然不能和鼎泰豐比..這裡大多是自助,碗筷都自己拿,連茶水都自己倒
小菜也是自己去選..價錢還好拉..
單價我是記不得了,全部合計是470沒有小費喔!

我想下次小人在狂吵很餓的時候..
大概還會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