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姊去學的羅宋麵包...
喚起我的回憶...

我會胖真的不是沒有理由的....
這種重油的麵包,是從我學生時代就很愛的
尤其是這種羅宋麵包
其實我是到昨天才知道這個麵包的名子...

然後旁邊辦公室的同事
今天就買了他家附近好吃的羅宋麵包
聽說也是網路上頗負盛名的呢...



真的很香...也可以看的出來油很多...
很好吃..不過真的要克制..只能吃一小片!


另外..也是從高中在師大附近學畫開始...常會去買的點心
一口咬下軟軟QQ的麻糬,想起那段有點脫線的高中時代...
當大家都在K書補習的時候..我在畫畫...



當你的人生開了太多道門...常會讓人捨不得放棄...
在每一個機會都想把握的當下,其實我們都浪費了很多的時間與精力

這是中午偶然聽到的一段,很有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