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輩子會不會被處罰...變成非洲難民?

中午臨時..家裡大人的法國朋友要離開台灣了
一般晚上的聚餐不能帶小孩的話...我都會婉拒...
中午的聚餐..再不出現..人家真的會以為夫妻失和..還是有憂鬱症了..

也是第一次去...老饕食堂
擺明了就是愛吃的人請進..
應該是吃套餐..整場有80%在講哩哩囉囉的法文
其它20%是偶爾點綴式的怕我冷場的翻譯成中文...還有趣味性的一些日文以及台語...
反正..我就是陪笑認真吃東西就是了...

這是一間海鮮餐廳,料理作法偏向日式以及台式...

第一道:海膽山藥..

可以這樣排盤搭配...算是見識到了..下次買烏尼(海膽)要記得,這樣上菜才高雅!

第二道:什錦沙拉

一些沙拉材料...淋上日式和風醬..很爽口!

第三道:生魚片...


第四道:烤魚下巴..顧吃忘了拍!

第五道:清蒸大明蝦


第六道:等了非常久的...燒雞

我家大人知道我愛吃這塊...服務了所有的朋友..留下這塊..讓我自己夾!
講到燒雞...有一間在延平北路的「富來春」...他家的燒雞,真的是人間美味..

第七道:南瓜米粉..


第八道:魚頭味增湯...


水果...咖啡....



真的是老饕級的美食...每一道都很好吃...我都吃光光!

該去游泳的時間又去吃美食....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