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是愛吃拉..
總是會找很多理由..尤其是吃大餐...
情人節+父親節+三小卡生日...這餐應該超級值得!


只是燈光美..氣氛佳的 A CUT
被我們這群有小孩鬧鬧的...搞成好像麥當勞...
實在對兩旁享用美食的兩對佳侶
感到萬分抱歉...
看到我們這些小孩的惡形惡狀
只怕可能走不進結婚禮堂...
不然也可能嚇到不敢生小孩...

A CUT 是在國賓大飯店的地下室B1
一進門會以為進了酒窖,因為隔間的裝飾都是用透明的紅酒櫃來區隔..
然後燈光極暗...
我家小人一直說媽媽這裡好黑喔..
這是點蠟燭..暗矇矇的高級餐廳,小孩子不懂拉!

所以想拍張好相片都粉難


特別的是,從我們的座位,隔著一個小簾幕..可以直接看到開放廚房作料理..
看到裡面的師父忙進忙出..

前三道..麵包,前菜(香煎干貝),蘑菇湯...
真的暗到不行..連對焦都對不準...







哈哈...我想到一個好方法,我家大人的手機有手電筒功能....
來打個光...終於可以拍了..
照過來.照過來..蔬菜沙拉


然後..重頭戲...牛排快來了...
先來個前導...四種搭配鹽


這是A CUT的一個很特別的「噱頭」...
從左到右,依序
左至右為夏威夷竹鹽、喜瑪拉雅玫瑰岩鹽、西班牙辣燻鹽、法國鹽之花..
我喜歡用的是最右邊的鹽之花...
岩鹽覺得好像比較鹹..


我們點了 A CUT 最大塊的..雙人16 OZ.美國肋眼牛排...
用鐵鍋上菜的...
旁邊白白的是大蒜
第一次看到大蒜這樣弄....幾乎是整顆大蒜一起進爐烤...
奇妙的是大蒜的辛辣蒜味...也變的比較柔和不嗆鼻...
大蒜真的是牛排的好朋友阿!超搭的!


從麵包前菜一路到沙拉...我心裡一直覺得 晶華的ROBIN'S比較好...
一直到..牛排上桌!真的沒話講..好吃!
我家大人也是稱讚有加...
但是還不忘說..家裡煎的也差不多是這樣拉...嘴真甜喔!







然後...我發現A CUT除了牛排真的好吃之外
甜點也是毫不馬虎...
朋友點的舒芙雷...一上桌就是一整個巧克力香氣..
我的烤布蕾..我還沒動手...我家小人已經三口四口的就吃光光了...
大人點的提拉米蘇..


因為有人生日...A CUT 的點心師父還特別撒必司一份生日蛋糕...我忘了說有三個人生日拉!

還好我有特別在國賓的繽紛點心房裡訂了一個火紅的蛋糕「花束」...
適合八月的生日,也適合情人節...




很開心..吃吃喝喝一個晚上...


可以有這種可以一起吃喝玩樂的朋友...也是人生的一種幸福...
A CUT 很棒!但是不適合帶小孩...尤其是一群小孩...
再一次對昨夜裡「不幸」與我們同區的那兩對俊男美女致上歉意
希望你們都可以幸福美滿...大家都幸福美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