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吃麵線...

蚵仔麵線..大腸麵線..豆皮麵線..麵線羹...
想想我可以數出大台北地區至少十家以上好吃麵線
這間是離我辦公室最近的


其實他出名的應該是臭豆腐吧
我也覺得還不錯,至少是我很少會主動去吃的一家
算是皮脆心軟的那種臭豆腐...


沒想到一週刊還有報導..
看到他寫著停車難..就覺得很好笑
其實不會很難停車拉..
我偶爾出去辦事,回辦公室前會繞道他門口在路邊亂停..然後外帶
應該沒人會為了吃臭豆腐,跑去新光三越.或者大亞百貨地下室停車吧


最近店面重新裝修,一個很髒的小店..居然也有了新樣貌
也因此順勢漲價..
原本40元的,都變成了45元...
之前提供的是免洗筷...今天去看到全部換成不銹鋼筷子..也算是有環保!
我還是都自己帶餐具比較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